電影《神廚東京壯遊記》: 當你對一件事感到緊張,那是因為你在乎。

近幾年來紀錄片型態的電影,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青睞,既不是找演員演出也不是改編真人實事,而是將實際生活周遭裡的真實事件紀錄下來!最近即將上映的電影“神廚東京壯遊記 Ants on a Shrimp”正是一部活生生會衝擊人心的真實紀錄電影。

ants-on-a-shrimp2

大家都愛美食,對於美食電影也總是有某種程度饗往,特別是由米其林雙星榮譽以及餐飲業界公認全世界排名第一名的「諾瑪」(Noma)餐廳,更是能引起饕客們的關注,這大概只有「諾瑪」(Noma)能夠辦的到了!

noma

rene-ants_shrimp

2016-10-11_111806

之所以「諾瑪」(Noma)餐廳可以如此的迷人,是因為靈魂廚神雷尼瑞哲匹 (René Rezepi)總是有他獨特的觀點,還有新鮮大膽的嘗試將團隊昇華到最有魅力的境界! 嚴格來說”神廚東京壯遊記 Ants on a Shrimp”雖然是一部美食紀錄電影”,但其電影裡的涵義,遠遠比想像的還更具深遠,適合觀影的族群不只熱愛美食的饕客,想重拾對工作的熱情,或者如何將團隊領導的更好,還是各種行業的經營者,甚至是只想找到自己夢想的人,都強烈建議來看看”神廚東京壯遊記 Ants on a Shrimp”,因為”神廚東京壯遊記 Ants on a Shrimp”帶來的觀點與視野絕對值得我們放進心裡面。

rene-2

 

最不簡單的重新開始是當你有了一席之地後,在心態與現實上要完全歸零。」

ants-writing-on-wall-thomas

日復一日,一天又一天,當日子已經過的麻痺之時,不妨大膽的翻轉,給自己新的生活、新的挑戰、新的模式,原本「諾瑪」(Noma)餐廳的團隊在他們所熟悉的地方,以他們的響名在北歐擁有一席穩當之地,卻在廚神雷尼瑞哲匹 (René Rezepi)大膽嚐新之下,暫時將餐廳關閉五週,整個團隊前往東京文華東方酒店以快閃餐廳的想法,結合日本當地獨有食材創造出新的「諾瑪」(Noma)菜單,這對整個團隊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不能複製舊有的菜單食譜,完完全全要在日本當地找尋新的食材,然後研發新的美味,創造新的食感,所以要讓一個工作團隊或者一段關係總是充滿活力的話,首先最好的辦法就是常常求新求變求成長!

 

當你對一件事感到緊張,那是因為你在乎

l1000329

廚神雷尼瑞哲匹 (René Rezepi)在這整個全新挑戰的過程裡,常常用嚴格激發團隊裡的每個人,他總是知道每個人最棒的長處與優勢,雖然常常讓團隊裡的每個人壓力急速激升,但在某些重要時刻,他給團隊的體恤也是溫和而有智慧的,印象很深刻在他們要開幕前,團隊裡的每個人都充滿了緊張的氣氛,廚神雷尼瑞哲匹 (René Rezepi)卻很人性化的告訴大家,“緊張”從正面來看待的話,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正代表著你在乎這件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原來所有緊張的背後藏了在乎,只有在乎一件事,有那樣的心,才能真正的把事情做得更好!

 

 

闡述了這麼多文字,絕對比不上一則預告來的有衝擊

 –神廚東京壯遊記Ants on a Shrimp預告搶先看

 

▎留言請你免費看電影   ▎

即日起至~2016年10月21日文章下方留言“我要看超好看神廚東京壯遊記”即可免費參加限量電影票抽獎,限量10名!!!!!

直擊抽獎實況,恭喜得獎讀者

33Tina Pan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83Gugugo Wang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72黃上禎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12吳安融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80Yu-Ru Huang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44Nna DO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47Lucy Chen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62Rong Hsu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28郭秉璁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23艾麗兒 – 神廚東京壯遊記限量電影票

 

ants-on-a-shrimp

 

活動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循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抽獎後我們將會依依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以一星期時間為期限,
一星期過後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
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3-「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
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4-本活動每人僅有乙次獲獎機會,不得重覆獲獎。 
5-若得獎人未於時間內回覆中獎資料或提供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獎品無法寄送者,
視同放棄權利並自負其責,本公司不另通知。 
6-本活動僅限在台灣本島地區(不包含金門、馬祖、澎湖)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
獎品之寄送亦僅限前述地區,如獎品寄送地點為前述地區以外之地區,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 
7-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
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
8-抄襲或複製它人留言者,一率不列入抽獎參加資格。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