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緞帶都能自己打印!Epson新推出的美妝標籤機,讓妳把手作變成化妝包日常!

有多久沒有自己手做禮物了呢?

source: pinterest

當我們生活在科技一天比一天更進步的日子裡,手作禮物的溫度反而更能讓人感到用心,Epson新推出的「美妝標籤機 Epson LW-K420」馬上就讓女生的手作魂蠢蠢欲動了!!!!一體成形的格紋皮質化妝包設計,掀蓋內還加入收納袋,可以放置精美的標籤成品,強調輕巧好攜帶! 輕鬆將手作這件事融入日常生活,「美妝標籤機 Epson LW-K420」除了外觀設計令人驚艷之外,連打印的範圍材質也新增布標模式能夠在緞帶上使用,標籤機不再是一 般的標籤機,「美妝標籤機 Epson LW-K420」讓我們可以將名字、標示燙印或縫紉至各種織品材質上,創造自己的獨特風格,如此優質的「美妝標籤機 」售價也讓人感覺CP值高,要當成贈送禮物的選擇是非常適合不過,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使用創意,只能說擁有少女心的大人們,一起來暖心手作吧!!!!!

 

 

職場少女心- 自己的工作風格自己創

▲Epson LW-K420的全新「布標」模式,可列印於緞帶及一般標籤帶材質,在隨身小物扣上色彩繽紛的物品標示,夢幻風格隨心打造。[ 圖/世紀奧美廣告 ]

使用「美妝標籤機 Epson LW-K420」讓忙碌的職場有自己的風格,不管是公司門卡還是各種資料夾分類,只要妳想的到的,絕對可以用自己的創意讓職場生活多一絲新鮮氣氛!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pinterest

 

 

野餐少女心- 讓食物變得更吸引人的秘訣

▲Epson LW-K420內建多樣化邊框、豐富圖庫與可愛字體,為手作心意增添無限創意。[ 圖/世紀奧美廣告 ]

不管心血來潮製作了派對的食物也好,還是好天氣的野餐日,食物都是迷人的主角,要讓食物感覺起來更可愛一點,讓「美妝標籤機 Epson LW-K420」來助妳各種巧思!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pinterest

 

 

禮物少女心- 經過妳的巧手一切都充滿了魔法

▲Epson LW-K420讓手作迷可輕鬆製作精美的緞帶布貼、布標,以及化妝品瓶罐上的分類識別標籤,讓生活瞬間夢幻繽紛。[ 圖/世紀奧美廣告 ]

「美妝標籤機 Epson LW-K420」在包裝各種禮物的使用上,充滿了無可限量的創意,舉凡婚禮小物、生日禮物、祝福卡片、情人專屬禮物…等,妳的用心總會在那些禮物上產生魔法的,讓收禮物的人感覺幸福吧!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pinterest

 

「美妝標籤機 Epson LW-K420」不只有上述的發揮,在生活裡還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加上自己的創意,為自己加上屬於自己的日常風格,也讓禮物都擁有自己的模樣!

 

美妝標籤機 Epson LW-K420精彩商品影片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