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保護政策

作者: 白白 分類:愛時尚 FASHION

針對會員作者的創作內容我們未於事前加以審查,不保證「會員作者內容」的正確性、完整性或合法性,站上會員作者應依據「好好愛使用服務條款」對其公開傳輸、散佈、發表之內容自行負責。如果認為 好好愛網站上之任何網頁內容已侵害你的著作權,建議依據「權利人檢舉著作權侵權處理辦法」向我們檢舉處理。 好好愛會員作者於本站分享、發表之創作內容遭第三人惡意盜用,可以依據「 好好愛著作權保護政策」主張你的權利。

 

權利人檢舉著作權侵權處理辦法

一、權利人檢舉:

若 好好愛網站中之任何網頁內容或網友使用 好好愛服務已侵害你或你所代理的著作權人所屬著作權,請提供下列資料及聲明後,傳送通知 好好愛

1. 著作權人或著作權人之代理人之姓名或名稱、聯絡地址及聯絡電話、電子信箱或傳真號碼。

2. 被侵害之著作或製版名稱。

3. 侵害內容所在頁面及網址(URL)等足使 好好愛確認該涉有侵權內容之相關資訊;並請求移除侵害著作權之內容。

4. 聲明您確實基於善意,相信該侵權內容的使用是未經過合法授權或違反著作權法。

5. 聲明您於通知書所載相關資料均為真實,且您是著作權人或著作權人之代理人而為上開聲明。

6. 保證上開聲明如有不實致 好好愛或他人受損害者,你願負法律責任。

 

二、 好好愛處理原則

1. 好好愛接獲權利人的通知書,將會儘速移除權利人所主張涉有侵害著作權之網頁內容,並依據站上會員作者留存之聯絡資訊聯絡通知相關會員作者侵權情事。 好好愛得將處理情況,包括權利人的姓名、電子郵件或電話等提供予該相關會員作者,於雙方溝通解決爭議。

2. 若我們認為著作權侵權通知不完備,我們將會通知權利人補正相關資訊。

3. 倘若相關會員作者對於權利人主張之侵權事實有異議,該會員作者得檢具通知文件要求 好好愛將該通知文件轉知權利人以表示異議;若網友的通知不完備者,我們將會通知網友補正相關資訊。

4. 我們接獲相關會員作者表示異議之通知文件後,會立即將該通知文件轉送給權利人。若權利人未於接獲該通知文件之次日起十個工作日內,提出已對該網友提出訴訟之證明者,該網友將可以自行重新上傳該內容。

5. 前述權利人或網友的通知若不完備者,得以其所提供之電子郵件或傳真通知補正相關資訊。

6. 權利人或網友接獲 好好愛之補正通知次日起五個工作日內必須完成補正,屆期未補正或未完全補正者,依著作權法之規定即為未提出通知。

7. 依據 好好愛服務條款,除經使用者同意或於提供服務之目的者外,我們僅得依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提供使用者之識別資料予第三人。因之,權利人如依本辦法提出檢舉,我們僅會依您的請求移除該侵權內容,不會提供有關相關會員作者之識別資料。你如有取得該相關會員作者資料之需求,應向地方法院檢察署或刑事警察局提出告訴,我們將於前開單位來函要求提供使用者資料後,即刻配合提供之。

電子郵件通知:好好愛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