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DIY的行事日曆絕對是外面都買不到的哦!!!!

又到了每年底重新整理大掃除的時刻,但整理完後最重要的事是為自己準備行事日曆,如果想要獨一無二不想購買外面販售的話,可以參考幾種DIY製作行事日曆,自己親手設計的保證讓你的空間獨樹一格!!

 

 

讓整面行事曆待進畫框裡,環保重複使用性高

挑選自己喜歡的畫框,將自己製作的行事曆擺放進去,可以準備有顏色的水性筆,每個月都可以擦掉再重新寫,這樣的行事曆很環保又能當牆上裝飾品!

 

 

用喜歡的照片來當自己的日曆,用來提醒自己喜歡的生活

不如為自己空出一面牆,漆上自己喜愛的顏色,製作自己喜歡的月份行事曆,每一張喜歡的照片都是一個月分,貼在牆上彷彿為自己的生活加上更多元氣!

 

 

 

行事日曆讓紙膠帶幫你製造

蒐集了很多的紙膠帶,這種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為自己留一塊白用喜歡的紙膠帶貼出自己喜歡的行事曆,風格就是這樣營造出來的!!

 

 

 

只要一個軟木板行事日曆變得很容易

如果不想要行事日曆的面積太大,使用軟木板還有大頭圖釘,自行排列手排出來的行事日曆更有文青味兒!

 

 

 

製作像色票一樣的行事曆

想讓行事日曆繽紛的讓人眼睛一亮嗎? 製作像色票一樣的行事曆,讓一整年都有多彩多姿的好預兆!!

 

 

簡簡單單便條紙也可以成為你的行事日曆

讓便利貼有個家吧!手做自己的行事曆背板,只要有任何的書寫都可以貼上去,行事曆背板也可以讓便利貼重複使用,符合環保又時尚的行事曆!

 

 

A4便利夾馬上擁有現成行事日曆

最快製造行事日曆的方式,就是幾張A4的紙還有便利夾再加上自己特有的手繪手寫,簡約的行事日曆馬上就可以使用囉!!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