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家到底是什麼模樣 ? 一本書一場展覽想家計畫讓我們對家有更多的憧憬!

每個人都有自己憧憬的「家」,「家」其實是自由最基本單位,隨著時代的變遷家已經從遮風避雨的基本條件進化到符合個人風格的生活居所,所以「家」不再是為了搭配男主人作息傳統的三房兩廳,「家」開始變得自由了,可以根據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去實現家的模樣!那麼,以後我們居住的家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未來的家,要夠有空間能夠提升自己

當時代的資訊越來越多,我們也需要越來越多的時間吸收消化,於是「家」就不再只是提供休息的居所,可以放鬆地擁有自己的空間,打破傳統水泥牆的格局,讓空間裡充滿更多的無拘無束,當我們能擁有這樣的恣意,「家」反而真正提供了令人嚮往的自由。

 

未來的家,可以共享可以孤獨

傳統的「家」有成家後才是「家」的概念,但隨著時代前進,獨身主義漸漸轉為城市裡的趨勢,不一定是成家才可以擁有一個「家」,而是只要「我想要跟你聚在一起」我們就能夠是一個「家」,我們可以共享一個空間,也能將一個空間分享給不同的朋友居住,每個空間都能誕生好幾個不同的人生故事,其實「家」也成為旅行的一種方式!

 

「家」也可以是一場展覽一本書。讓我們更認識自己未來想要的家▸2025想家計畫展覽新書熱賣

HOME 2025:想家計畫》忠泰美術館參觀資訊

14495482_620828418099215_4574341964975029154_n

時 間
2016/10/22 SAT.-2017/1/15 SUN.
10:00-18:00 週一休館(遇國定假日照常開館)
地 點
忠泰美術館及周邊公園戶外區域
(臺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
交通資訊
捷運
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公車
八德市場站 669、919
臺北科技大學(建國) 站 202區、298、298區、紅57

YOUBIKE
八德市場站,步行約3分鐘

FACK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UTARTMUSEUM/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關於更好的明天,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家」,《HOME 2025:想家計畫》一定要看的展覽!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