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跟情人說的話,那些年好姐妹們默默幫妳保管的私房話!

除了愛情上的靈魂伴侶外,女生的另外一個秘密基地是無話不說的 “好朋友姐妹們” !!

_LPS1505-8

最近在台灣很熱門的陸劇”杉杉來了”,隻身前往大城市生活的女主角,透過自己的工作還有自己想要的生活,直率的努力著 ! 還好她並不孤單,在陌生的城市裡很幸運的有自己熟悉的好朋友陪著她一起冒險這個世界,通過女主角薛杉杉的角色,能看見女生們的友情有著多樣化的層次,和好朋友間的情感是互相砥礪,和好姐妹的情感是彼此陪伴,與好同事的友情有合作裡最真實的革命情感,
那麼與好情敵的友情呢?  文章看到這,你絕對沒有眼花! 是的,就是好情敵這三個字,當所有的電視劇都有讓人討厭的惡搞壞情敵,陸劇”杉杉來了”裡的情敵根本就是最值得學習的”好情敵”,與好情敵擁有的友情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_LPS1505-9

女生的世界因為這些友情,變的豐富而溫暖快樂,這個女生專屬的秘密基地裡的”好朋友姐妹們”,有可能是一出生就與你有血緣關係的真姐妹,小時後的玩伴,學生階段認識的同學,工作時期的同事,甚至是優良品質而結緣的好情敵,當妳遇到一些不能跟情人說的話時,他們就成為妳最安心的秘密基地!

 

 

 

感情上的不安全感

女生的第六感常常比男生多那麼一些,一些風吹草動男生們只會說:是妳想太多了! 面對這樣狀況時後的妳,自然而然顯得無助不安,為了證明不是自己如此的疑神疑鬼,那種不安全感時刻,投身到好朋友的軍師團是最安心的!因為好朋友們總會用站在妳的立場上感受所有的不安,為妳分析所有的不安。

_MG_6163-1

 

 

 

 

前男友的二三四

俗話說:舊愛總是最美!但對於女生來說,舊愛就是已經說掰掰得過去式,但為了要免除在感情當中,不必要的誤解或爭吵,只要與前男友這三個字相關的事情,我們絕口不提,那些與前男友曖昧到相戀在到分手的故事,只會留在秘密基地裡當成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

ALPS9630-1

 

 

 

有點害羞的親密行為

無論如何這都是個令人害羞而且絕對不會跟情人聊的話題,這個話題牽涉的範圍有比較多的層面,舒適度、氣氛、親密合拍程度等等,都是很個人也很私密的談話,大部份的女生並不會真實的告訴情人自己的真實需求,所以當遇見一些狀況時或是感到不習慣的怪僻時,只會與夠信任的好朋友姐妹們聊。

_LPS1505-1

 

 

 

 

當你的體重增加時

女生們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即使看起來不胖,但只要體重數增加了,就開始悶悶不樂,只要體重數增加就默默的為自己貼上”胖子”的稱號 !  像是個大秘密般守護著那增加的體重數,直到瘦下來為止,絕不讓這體重數的秘密在情人面前曝光而變得毫無形象!

_LPS1505-12

 

 

 

 

瞎拼逛街戰利品的分享

這個包是限量款,那件衣服是設計師獨家製版,百貨公司限量推出的瞎拼日,這些事讓妳的情人知道只會換來一頓嘮叨,那種因為週年慶而買到搶手的限量款喜悅,對女生們來說就好像遇見夢中情人一樣,那些戰利品多有價值,穿起來有多麼好看,都是情人無法懂的共鳴,因為在情人眼中全部的戰利品都像複製品一樣雷同!

_LPS1505-7

 

 

 

抱怨另一半的不是

總有那種立場不同,對於某件事無法達成共識的時後,越是親密的關係越有看不見的盲點,小至各種壞習慣大至與彼此家人相處上的方式等等,當問題無法立即與情人馬上解決,甚至不希望造成更多的爭吵,偶爾在冷靜前都會需要有個情緒出口來整裡我們的問題,與其說是抱怨,不如說是短暫的有個舒緩關係的時間。

_LPS1505-10

 

 

 

 

如果妳也想知道女生的友情是多麼的有層次,現代女生在愛情裡又是昇華成什麼模樣 ? 那就別錯過每周日晚上9:30 八大綜合台播出的”衫衫來了”!!

_LPS3020-1

 

 

 

 

 

 

SSBK201505

公佈抽獎實況

得獎名單

46 Zhu Zhu – 價值NT$1,531 Ceramide修護舒緩旅行組!!
28 蘇寶妮 – 價值NT$1,531 Ceramide修護舒緩旅行組!!
44 吳妮妮 – 價值NT$1,531 Ceramide修護舒緩旅行組!!
42 韓芯 – 價值NT$1,531 Ceramide修護舒緩旅行組!!
14 Shion Chen – 價值NT$1,531 Ceramide修護舒緩旅行組!!

 

抽獎後我們將會依依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以2星期時間為期限,2星期過後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