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別想阻止別人對我們任意侵害,能做的就是增強自己,不被打敗

1

我們永遠別想阻止別人對我們任意傷害、忌妒、搶奪,甚至也無法阻止人生的悲歡離合,但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在意」、「不要放在心上」讓那些負面的情緒、想法不要靠近自己。

 

如果它還是發生,再哀怨也沒什麼用處,不如馬上用你的「智慧」學會解決、排除,遺忘不好的人、事、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要一直記恨、想要報仇,讓「陰影」趁機遮蔽你的生命、一切。

 

你自己走不出去,別說別人,連上帝都無法拯救你。只有你可以拯救、開導自己,選擇往更好或更壞的道路前進,也只有你自己可以選擇。

 

跌到谷底,請記得告訴自己「絕對不要放棄」把沉浸不快樂、悲傷、負面情緒、心態深淵的自己拉起來。

 

讓失敗的經歷證明「我們往後都會更美好、更成長、更精彩」只要你願意相信、給自己機會重新出發就能體會!

 

國王是個黸耳朵 / FACEBOOK / BLOG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