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擁有善良心態的另一半,比什麼都還重要

1

找到擁有善良的心的情人、另一半很重要,但有些人明明被傷害、欺負時,卻口口聲聲,濫用自己的藉口,謊騙自己,為對方說「他很善良的,平常不會這樣」 把傷害當生活情趣,任由對方欺壓、委屈、在別人面前說自己的不是。

 

請你要記得,愛情裡,最重要的,不是對方愛不愛你、有沒有錢、地位、身分,而是如果對方不是一個善良、安好心的人,你跟對方在一起,吃苦、受難的人是你,大家都懂這個道理,可惜還是很多人不會想。

 

還有他喜歡你,但喜歡的是「掌控你」想要滿足自己的掌控慾,不是真正喜歡你, 只是你往往不會知道,都被愛沖昏頭,怎麼會知道!?很多情殺悲劇就發生在這裡。

 

跟對方分手,吃苦、受難,變成對方報復目標的人更是你,對方如果又不甘心,他絕對不會輕易讓你逃離他的手掌心,過好日子,存在「不喜歡,就玩死你」 變態心態的人很多。

 

找到愛你的,你愛的人很重要,但,仔細一點挑選「對的人」 遠離愛不到,就毀掉你的「恐怖情人」 是不是更重要,寧願一輩子愛不到人,也不要跟不對的人將就在一起,將就人生!

 

國王是個黸耳朵 / FACEBOOK / BLOG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