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女人是開始當自己之後,勇敢的力量才開始漸漸萌芽。

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容易打動人們的心,那就像是活生生存在的力量,至少讓我們繼續相信這個世界仍然有著美好的那一部分。電影《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由女王潔西卡雀斯坦親身主演監製,將一個真實故事詮釋得令人感動!不論身在什麼樣的年代,總有每個年代的不自由,儘管如此電影中的園長夫人與園長仍然用自己擁有的能力與智慧,拯救在那個年代備受霸凌與迫害的猶太人。因此看完《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也能感受當一個女人真正要完成一件事情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如果我們也能擁有幾點園長夫人的勇氣智慧,相信在我們的生活裡面對極大的困難或者挑戰時也能備滿力量去應對!

 

使用妳擁有的天賦,憑著熱情守護自己喜歡的事,並且做對的事

喜歡動物的女人通常是有著比一般人更溫柔的細心,動物園的園長夫人就是優雅的代表,從電影中園長夫人對待動物的堅持,像是有一顆能夠傾聽動物們的內心,這樣與身俱來的能力讓園長夫人堅持著自己要做對的事!

 

 

把妳的心給一個跟妳價值觀相似的伴侶,甚至一起培養共同的興趣,那會是一份有意義的愛

妳的對象即使職業跟妳不同也沒有關係,但價值觀與興趣盡可能的相似,因為那會讓妳們彼此間的愛情有更深的連結,當園長夫人與園長面臨時代還有政治迫害,動物園不再能夠正常經營的情況下,他們卻能夠衍生相同的共識,想用他們一起的力量拯救幫助受難的猶太人們,這一點一滴的過程會將他們的愛情推向更堅固的相愛。

 

 

正在冒險的妳其實更有魅力,因為妳懂得自己的心

願意冒險的女人,心底更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當園長夫人帶著勇氣告訴老公要與小孩留在紛亂的華沙這個城市守著動物園一起生活,那就是個無懼的開始,接下來先收留了自己的猶太人朋友,再來慢慢擴大的拯救並且收留了更多的猶太人,如果不是勇氣,這樣的時代與這些過程,很容易就讓人早早放棄甚至是與環境同流合汙!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預告讓我們的心更想去電影院看電影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