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舊情人就像小學畢業了,而你不會再回小學重讀一次! 鄧惠文新書《愛情非童話:給妳的床邊故事》

過去的愛情就好像是從某所學校、某所公司畢業或者離職,在愛情裡總是不知道該如何看待舊愛的人,可以如此的解讀。

還想再與舊情人復合的話,大部分的狀況都不是出於還愛著

很多人討論過EQ(情緒商數),指的是一個人管理情緒的能力,一個人光有高智商(IQ)不一定會成功,必須輔以良好的EQ,才能把自己的IQ智能充分地發揮。我突然覺得,為了女人,我們更應該好好研究一下LQ──愛情智商。或許男人可以在工作的領域裡達到自我實現的成就感,但對大部分的女人而言,事業與工作是一回事,但自我永遠有一個缺口,等著被愛情填滿。然而,愛情的滿足就像永遠達不到的業績指標,女人願意一次又一次跌跌撞撞地奮力去追求。聰明女人與愛情傻瓜之間的關連,在於:越是聰明的女人,越難接受自己在愛情…(繼續閱讀)

 

 

舊情人的再度出現,其實只是他的自由,而妳也有可以不去定義與在乎的自由

「如果他不愛我,為什麼要回來找我?如果只把我當作普通朋友,為什麼要跟我有親密關係?」為什麼女人總是會被「定義」絆住呢?如果是女友,就應該如何;如果不是女友,又應該如何。偏偏男人對定義的操作往往跟女人不同。男人為什麼可以在關係上比女人享有更大的自由度?跳脫定義吧。感覺一下內心的需求,妳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如果妳覺得跟他約會很快樂,就跟他約會。但不要用小女孩初戀般的心情與他相處。試著把他當作….(繼續閱讀)

 

 

在鄧惠文的新書《愛情非童話:給妳的床邊故事》要讓所有的女人明白不管妳是身在一段感情裡,抑或者妳正處於一段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的愛情中,還是已經離開一段感情的妳在任何新生活前先檢視自己,「修理關係之前,必須先修理自己」,畢業或離職後總是要進修調整,不必嚴苛的要求完美,但至少可以距離自己想要的幸福更近一些!

 

有時候呢!面對舊情人就當成他是生命裡妳曾走過的一道風景,一種經歷,一種學習,既然沒有結果的愛情也不會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最想抵達的終點,舊情人是提供給我們生命的養分,因為有了這些養分,在未來我們才能夠更有勇氣,也更能懂得如何去愛,從今天開始不要再被舊情人羈絆,一起從舊情人畢業!

 

一起來獲得鄧惠文醫生的《愛情非童話:給妳的床邊故事》新書,即日起本文章下方留言「修理關係之前,必須先修理自己」這段話並分享至個人臉書即可免費參加抽獎!活動至2017年5月30止,限量3名。

幸運讀者得獎實況

30 江柏昇 – 鄧惠文醫生的《愛情非童話:給妳的床邊故事》新書
1 Yiyi Li – 鄧惠文醫生的《愛情非童話:給妳的床邊故事》新書
34 Chia Ming Lin – 鄧惠文醫生的《愛情非童話:給妳的床邊故事》新書

 

活動注意事項
  •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循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 2-抽獎後我們將會一一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以二星期時間為期限,二星期過後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 3-「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 4-本活動每人僅有乙次獲獎機會,不得重覆獲獎。
  • 5-若得獎人未於時間內回覆中獎資料或提供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獎品無法寄送者,視同放棄權利並自負其責,本公司不另通知。
  • 6-本活動僅限在台灣本島地區(不包含金門、馬祖、澎湖)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獎品之寄送亦僅限前述地區,如獎品寄送地點為前述地區以外之地區,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
  • 7-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
  • 8-抄襲或複製它人留言者,一率不列入抽獎參加資格。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