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國家的笑容啟動術語,你一定要知道!!

 

笑容是臉上最吸引人的一種裝扮。

 

b1133e1afad6d22c9f4beecd5455b8a2

以上文章圖片來自網路

b2c1477ce8b0034054cff7992adcac87

以上文章圖片來自網路

相信大家總在拍照的時刻,面對鏡頭偶爾會慌亂了表情嚴重一點的甚至忘了面帶笑容,原本編編以為只有台灣在拍照的時候才會說那些啟動笑容的術語,像是”西瓜甜不甜”然後大家就要說”甜”這一類的!!
沒想到來自全世界不同國家大家也都有各自有不同的啟動笑容術語,來自創意團隊七年級生為大家搜刮了不同國家的啟動笑容術語,真的挺可愛的噢~ 看了這影片後就覺得有機會到不同國家旅行時,幫不同國家的朋友拍照的時候似乎就能派上用場了!!

 

看看毎一個國家的笑容啟動術語

 

影片來源: 創意團隊七年級生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