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用心的單身女即將大作戰找回舊愛?

 

 

2014-10-06_094736

老實說一開始知道這部韓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的時後,先在網路上爬了一些文,大部份的劇情都是ㄧ個恢復單身後的女子心懷不叵,為了錢財想與前夫再續前緣的描述,除了感覺劇情似乎非常老梗之外,對於一個女子居然想為了錢財再與前夫續前緣的這種橋段實在興趣缺缺,但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朋友的推薦,讓嘎姬妞開始陷入小瘋狂追劇的迴圈當中了!!!原來戲也像人一樣,日久見人心劇久見精心,要看到結束才會知道故事精彩的程度,尤其是好劇更是如此!!!!

 

 所以看劇也是需要緣份的嘛~

2014-10-06_100822

在觀看了第一集開始的前面,像是舊時代的畫面演出,其實嘎姬妞心裡還是沒有非常期待,真的是一邊看ㄧ邊在心裡自言自語,”這真的好看嗎?””這樣看起來有點舊時代的畫面,真的會有什麼爆點嗎?”還好這樣的懷疑狀態也不能持續多久,好像這劇聽到嘎姬妞心裡的話一樣,很識相的就在第一集的後半段開始,興趣完全被點燃了!!!

2014-10-06_095101

2014-10-06_095120

 

印象中埋有變身性質的戲劇或者電影,其實都還滿令人有種莫名的期待感,但比較多的戲劇通常是以女生為主軸的變身比較多,像是我們台灣的命中註定我愛妳,或者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等等之類的,都是前後有反差的戲劇轉變,雖然是老梗中的老梗,但真的不要小看老梗,因為有時後舊菜新炒真的會出乎你意料的上癮!!

1370125920-2773181788

200poundsbeauty01

 

就像這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劇本雖然是老梗,離婚後的兩個人再度發生相遇的戲碼,但就在第一集的後半段就可以開始點燃你濃濃的興趣了,因為這次在劇情當中讓人感覺有大變身的是以男主角為主,光是這點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只能說當男主角三段式變身登場的那瞬間,編編完全不可置信這樣,然後才開始認真的爬文比對男主角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2014-02-28_01%3B28%3B06

2014-10-06_100931

2014-10-07_133643

好拉,完全變身後的男主角居然是如此的帥!!! 編編只能繼續乖乖追劇嘛!! (扭)

 

 

當然~ 如果只有一個大變身的梗其實也是很難維持看完整部劇的喔!!更難得的是男主角朱相昱在整部劇的演出都非常的有層次,除了外在的轉變隨著環境時代還有身份的不同,有時後正經有時後可愛有時後像傻蛋一樣撒嬌的演出,他都能依依詮釋其中的轉變,

 

2014-10-06_100913

1

1408428427428704

還有關於女主角李珉廷的部份,在看這部劇的過程裡也趁機了解女主角的資料,
才發現女主角李珉廷原來是演出Big真愛上錯身裡的吉多蘭是同一個演員,

257674

oth5208950027a1bb2c9779e4645b2c626af5b0907ac0010

編編對她的記憶完全串聯起來,已經和李秉憲結婚的李珉廷雖然升格為人妻,但一點也沒有減低她的美麗,李珉廷在2013年與李秉憲結婚,拍攝了一系列令女人都幢景喜愛的恩愛婚紗照,

2014-10-07_105519

2014-10-07_105352

我想現實生活裡人妻的角色對她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這部劇裡的角色,肯定也多了更深層的幫助,因為這次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李珉廷的演技大幅躍升,很難讓你不入戲!!

앙큼한_돌싱녀.E01.140227.HDTV.H264.720p-WITH.mp4_20140301_013109.187

1408429558929895

還有喜歡韓劇”主君的太陽”忠實的粉絲們,應該還有印象扮演小主君的那個角色吧!!!

The Master’s Sun

CiHmL2f
這次小主君不再扮演斯斯文文的小王子了,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裡小主君可是飾演男主角的貼身好夥伴秘書,以生動俏皮的演技,聽說再度讓許多女生迷上小主君 !!!!

79979392

 

雖然以離婚後再相遇的故事大綱為主軸,但故事當中還延伸了許多能令人思考的面向,

 

分手或者離婚後,一段關係當中愛是怎麼失去的 ?
有時後身處在關係中的人是很難馬上明白的,但透過分開,進行各自的時間旅行,
也許分開後的兩個人才能夠有空間看見一直不懂的答案。

12

還有像是離過婚的男女,在社會上所面對的壓力有不同的分別,所受到的待遇也有很大的差別,男人與女人所需要的婚姻價值觀在劇裡頭也有清楚的表現,創業的初期可能面臨的困難,當了社長老闆之後會面對的實際情況等等,..在劇中也有這些狀況的融入,對於想要創業的人以及當了老闆社長的人看這部劇肯定也能在某些角度有許多共鳴,最有趣的是上述的這些觀點感覺起來是嚴肅而且正經,但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劇中是以詼諧幽默的喜劇方式去融合,保證讓你帶著開心的情緒消化這部劇的!!!

2014021113592131681_1

IE001691724_STD

hqdefault

至於男主角與女主角能不能因為相遇,再次相愛的部份,就得留給追劇迷們雪亮的眼睛去收看!!!

 

12804

2014年10月21日開始八大綜合電視台要開始撥出了,

在我們台灣電視台的撥出更名為「愛上恢單女」

真的大力推薦追劇迷們可以將這部”愛上恢單女”收到自己的電視劇腦袋名單喔!!

「愛上恢單女」播出時間

10/21起 八大綜合台 每周一至五 晚上9:00

10/21起 八大戲劇台 每周一至五 晚上10:00

 

來看看”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的演員介紹

2014-10-06_101018

羅愛羅-李珉廷 飾
老公當然是將工資如數上交的鐵飯碗公務員最棒了。
喜歡多管閒事,見到不公平的事就會生氣。
感情豐富,外表像個裝模作樣的狐狸一樣,但其實是個瞎聰明、可悲的俗不可耐的人。

作為一屁股債的考試湯飯店家的女兒,學歷平平、工作平平。
卻在八年前與一性性通過技術考試的政宇成功結婚。感覺擁有了全世界,但舙蜜的幸福並沒有到來。
老公辭去了鐵飯碗公務員的工作,開始風險投資事業後生活的苦難開始了,
為了賺取生活費打著各種工,兩分、三份工作使得愛羅身心疲憊,滿身瘡痍。

三年前離婚,一分錢贍養費也沒有得到。
因為離婚經歷著每天每夜的疲憊與窘迫。到頭來卻姍姍來遲的為了贍養費與前夫再會。
為了給早成為財閥的前夫一點厲害瞧瞧,進入了前夫的公司。但卻闖下了大小事故,最後連自己都顧不上了。

 

2014-10-06_101029

車政宇-朱相昱 飾
作為企業價值超過一兆元的風險投資公司社長。
推有修長的身高與理性的外貌,被時尚雜誌選為最佳穿著CEO。

兩女一男中的長子,雖然在媽媽與姐姐、妹妹等女人很多的家庭長大。
但因為男女不同席的忠清道兩班家庭的習俗,不僅不了解女人還覺得很難相處。
認為愛情就是信任。
不顧家人反對與信任自己並願意跟隨自己的愛羅結婚。
畢業於首爾大學工科。技術考試一次性通過。
雖然成為了公務員,因為大學同學提議成立風險投資公司提交了辭呈。失去了錢、房子,連妻子也失去的痛苦回憶。
一想到前妻愛羅就會因為她的背叛感到牙根癢癢,奇跡般的得到投資組建成了現在的D&T Soft Ventures。

過去的三年同甘共苦的國會長的女兒、合作伙伴汝真是他信賴的同志。
認為萬一需要再次結婚的話,應該跟汝真結婚。
在抱著如此想法的政宇面前,前妻愛羅再次出現了,說著希望復合,耍著一眼就能看穿的心眼。
為了將自己受到的背叛重新還給她,用卑鄙幼稚的方法使這個女人七上八下。

 

2014-10-06_101047

國升賢-徐康俊 飾
國會長的獨生子,畢業於英國設計學院。
充滿貴氣的青年,既幽默又多愁善感,喜歡開玩笑,時尚感優秀。
完美到讓人覺得要是能得到這種男人的愛該有多幸福。

是一生孤單的媽媽與姐姐她們心中的小乖乖,雖然外表淘氣,但卻比同齡人更早懂事,更穩重。
知道忤逆爸爸的話,會遭遇怎樣的悲傷,所以不會做無謂的挑釁,是個懂得等待的年輕人。

留學之前政宇是他的課外老師,像朋友、像哥哥、像老師一直與他敞開心扉。
聽說政宇的事業有困難後,讓他與爸爸取得聯繫的也是升賢。
之後雖然聽說政宇離婚了,卻不知道那個人就是愛羅。
遇到對自己欲望率真的、可愛的、俗不可耐的愛羅後,被愛羅鮮活的生命力吸引。

 

2014-10-06_101057

國汝真-金圭麗
D&T Soft Ventures理事。
如果說政宇是研究開發的負責人,汝真就是財務與場營銷的負責人。
國會長的女兒,與政宇作為合作伙伴一起建立的今天的D&T Soft Ventures。

幹練的穿著、文靜的語調、和藹的語氣,嘴角永遠掛著溫和的微笑。
一動也不動也能感覺到品位,一舉一動都體現著品位。對於比自己困難的人很寬大、知性。
身邊的人雖然很多,但從沒有交過真正的朋友。人們感興趣的不是她,而是她將繼承的一切。
所以汝真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自覺的熟悉利用人性、任意擺佈其他人的方法。

在經歷了愛人死去的故事以後放棄了人生。
對來借錢卻不被錢的誘惑動搖的政宇產生了特別的感情。
汝真在找到重新活下去的理由後,在政宇身邊幫助他,作為他的戀人、人生的伙伴。
眼看著就要成功了,給了他無盡創傷後離開的前妻卻出現了。
汝真的眼神也開始再次動搖。

 

 

圖片以及演員介紹擷取自網路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1804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