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愛,留在海灘那一天》看完後保證你的戀愛不留遺憾,學會把話說清楚!

在夏天正式來臨之際,浪漫電影就像提醒愛情的存在感,即將上映《愛,留在海灘那一天》由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瑟夏羅南與比利霍爾精緻演出,


電影裡探討了許多愛情觀點,非常適合情侶一起前往觀看,因為能夠製造許多話題讓情侶們更了解彼此,

對於單身者角度觀影會像是愛情進修的有趣概念,反而能夠增加戀愛遠見!如果想要一探愛情的某些樣貌《愛,留在海灘那一天》絕對可以讓你有所看見。

 

 

戀愛的男人務必學會吵架溝通技巧


《愛,留在海灘那一天》男主角是純情的,但戀愛最重要的部分其實是在遇到爭吵時的溝通與了解,如果這部分的經驗值不多,那麼很容易因為個人自尊,因而與一段愛情遺憾終身!

 

戀愛中的人談情說愛外,記得也要談談自己聊聊對方


所有戀愛中的人們,常著重的部分都在於浪漫細節的製造,往往忽視了如果戀愛要長久的前進,是非常需要把自己真實的讓對方了解,也接納不同於自己的對方!

 

女人愛的定義與男人愛的定義絕對不同


男人與女人對於愛的反應是不同的表現方式,如果再加乘原生環境所塑造的個性,很多的關係會非常需要細心的了解,男人的愛會先從身體構造上開始有反應,女人則是表現在精神上愛了就是愛了,但真愛是無論如何不要衝動的放手!

 

還想知道《愛,留在海灘那一天》浪漫愛情電影裡的戀愛守則的話,請一定要攜手前往電影院看個仔細,先來個預告先!!

 

留言分享免費請你看電影

請在本篇文章最下方留言自己戀愛中做過最浪漫的事情,並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臉書(記得設定公開,編妞會去檢查歐),留言分享前5名免費贈送五組名額的電影交換卷(一組2張),可以在2018年7/6~7/9這四天到任一上映戲院擇任一場次觀看喔!

 

活動注意事項
  •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循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 2-抽獎後我們將會一一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 3-「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 4-本活動每人僅有乙次獲獎機會,不得重覆獲獎。
  • 5-若得獎人未於時間內回覆中獎資料或提供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獎品無法寄送者,視同放棄權利並自負其責,本公司不另通知。
  • 6-本活動僅限在台灣本島地區(不包含金門、馬祖、澎湖)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獎品之寄送亦僅限前述地區,如獎品寄送地點為前述地區以外之地區,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
  • 7-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
  • 8-抄襲或複製它人留言者,一率不列入抽獎參加資格。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