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成熟、優雅、有智慧的人,絕對不會口出惡言,傷害別人

1個優雅、成熟、有理智、智慧的人,絕對不會用嘴巴批判任何人、事、物,最後又提不出有建設性的東西,這種人稱為「無腦」把自己的品格全部踐踏在地上,讓別人看不起。

 

他們更不會見不得別人好,強烈嫉妒,剝奪、搶走屬於別人的東西,因為這會讓自己像個物質缺乏的小偷,聰明的人不會讓自己淪落到這步,而是努力創造新的東西,分享給更多人,擁有寬闊的心、態度,面對生活、人見人愛。

 

沒有人願意跟一個負面、不愛惜自己的人在一起,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你憑什麼要求別人愛你、尊重你!?

 

我常常在想,那些喜歡批評別人的人,是不是心靈或是腦子真的出問題?他們明明什麼都不知道,但是看到別人一有缺失、差錯,就想補幾刀,傷害別人,想開點,原諒他們的「不知道」與「無知」別跟連自己在做什麼、說怎樣的話的人計較,因為他們就是什麼都不懂所以才這樣做呀,是不是!!!

 

不要為了別人的一句話影響自己,如果被影響到,只能怪你自己定性不夠,難怪會讓別人有機會牽著你的鼻子走!

 

國王是個黸耳朵 / FACEBOOK / BLOG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