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相信自己值得幸福,你才會真正通往幸福的路上

1

幸福從來就不是掌握在別人手裡,而是在你自己的手裡,如果不斷習慣把自己想要的幸福,交給別人代替實現,確實你擁有了沒錯,但這份幸福終究是別人給你的,你自己給不了自己,在怎樣幸福,到最後都是不真實、虛假,你也不會真正得到幸福,因為那是別人的東西,並不是你的。

 

幸福很簡單,先把自己抽離等待、給與、期待,重新轉換心態,然後告訴自己「我可以努力創造自己想要的幸福,也能當一個可以帶給別人幸福的青鳥」當你準備好、覺得自己很幸福、自在、快樂、勇敢面對陽光,背向陰影,你才有機會遇到一個「自己可以讓對方幸福,對方也能讓你幸福的人」。

 

幸不幸福,跟你是否單身、有伴侶一點關係也沒有,很多結婚、交往、有對象的人,他們過的生活也不見得開心。我們都應該隨時為了自己未來的幸福努力、實踐,學會打理自己過精彩的生活,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腦袋也要清楚,懂得離開是非八卦、不好的事,知道自己的目標、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曾經寫過「幸福是心靈裡最美好的理想、和平心態」這篇文章,幸福是一種非常正面的能量,就算跌倒,也要勇敢擦乾眼淚,不被輕易打敗,堅持相信自己可以在幸福這條路上,不畏艱難,繼續向前走。

 

最好的幸福莫過於,你讓自己幸福,也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給別人,大家一起幸福。

 

屬於你自己得來的幸福,誰都搶不走,除非你不相信自己永遠會幸福,被搶走叫做活該,是你自己不珍惜,別人只好幫你珍惜。

 

施比受更有福氣,做一個手心向下,拉起別人的人,你會因此獲得、擁抱更多美好事物。


與其等待別人給與幸福,是沒用的,不如你自己可以給自己幸福,在你想幸福之前,你要先準備好,相信自己值得幸福,你才會真正幸福,也能讓別人幸福。

 

國王是個黸耳朵 / FACEBOOK / BLOG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