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都要知道可以長久相愛的秘訣!!

 

毎一國的男人都因著不同的文化背景所以有不同的感情觀,但巧妙的是關於愛情要如何長久相愛的秘訣卻能讓人發出共鳴感,來自韓國的愛情作家崔正先生據說有著史瑞克般的外貌,卻是在16年間與900名女子交往的男子,可以號稱為現代情聖賈科莫.卡薩諾瓦(Giacomo Girolamo Casanova)!

韓國愛情作家崔正先生以實際的建議做為愛情觀點的老實話,集結了現代人在愛情裡的盲點,崔正先生提出了在愛情當中被忽略的戰略分析,現今的時代透過網路還有智慧型手機的便利,要認識人已經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了!但也許認識人的管道太過廣泛,大家的選擇變的又多又雜亂,於是要遇到自己適合的另一伴就似乎成為另一個難題,愛情作家崔正先生因此提出「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這樣的重點概念,告訴你好男人與好女人到底都躲在哪裡,將愛情當中你可能忽略的迷思點出來,30天則是人與人認識與互動的精華時間,這也是所有愛情的起點,但每個人最渴望的不只是遇到適合的那個人,更期待的是與一起交往的那個人能夠相愛的長久,愛情作家崔正先生因此也分別針對男女各自提出關於愛的長久的秘訣!

3f22896db85597fee0518f0de4a49c06

以上文章圖片來自pinterest

 

愛情作家崔正先生給女人  可以長久相愛的祕訣

 

第一、一星期只見一次面。

不要因為他說喜歡妳,所以每次約妳就爽快答應,這樣一來,他不但很快就會覺得膩了,還很快就會有肢體接觸 (繼續閱讀)

 

第二、不要太常傳Line 訊息或講電話。

基本上,Line 訊息不要超過20 句,通話時間也不要太久,無論如何都要在十分鐘之內結束。不過也可以有例外的時候,例如當他很辛苦或很疲累的時候、想要第一時間就得到妳的安慰,那天妳就可以好好安慰他,給他滿滿的關愛。

 

第三、絕對不要每次見面都做愛。

特別是在第一次做愛之後,至少要在三個星期之後才能再做第二次,畢竟物以稀為貴,不常吃才會覺得美味,親密關係也是一樣的道理,三週的時間剛好可以讓他對妳產生強烈的熱情。

 

第四、不要翻舊帳。

我記得在《明心寶鑑》中有一句話:疑人莫用,用人莫疑。意思是說「要是對這個人有所懷疑,就不要跟他一起工作;如果要一起工作,就不要懷疑人家。」把這句話引用到戀愛的情況,假如妳無法接受男朋友的過錯,那就不要原諒他,然後分手吧。但是一旦妳已經原諒他了,事後就不要再把這件事拿出來講。每次吵架的時候,都把這些已經原諒他的舊帳拿出來講,對雙方都只有害無益 (繼續閱讀)

 

第五、千萬不可以說要換男朋友這種話。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既然選擇了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萬一交往後才發現不喜歡他的某些習慣或個性,請先在心裡面問自己「真的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個性嗎?真的可以跟這種個性的男生交往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趁用情還不深的時候,毫無留戀地離開吧!

 

第六、千萬不要想確認他有多愛妳。

男生一開始表現的熱情和犧牲的樣子,女生都會記得非常清楚,就會以這個為基準來衡量,然後說「我覺得很傷心難過」、「愛情是不是已經冷卻了」、「你有多愛我?」之類的話,讓男生很有壓迫感。可是「倦怠期」是談戀愛的必經過程,這種時候要讓男生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比她更好的女生了」,才能讓倦怠期過去,然後會有個東西等著妳,就是「他對你的真愛」 (繼續閱讀)

 

 

 

愛情作家崔正先生給男人 可以長久相愛的祕訣

a818fe8eadb79505668041bcd174f527

以上文章圖片來自pinterest

 

 

第一、話說出口就要好好遵守。

只要你說出「我一定會這麼做!」、「我一定會那樣做!」或「什麼時候也試試看這個吧!」、「什麼時候也試試看那個吧!」這些話的時候,就不可以違背約定。光是遵守承諾就會讓人覺得你是個帥氣的男人。

 

第二、在星期五或星期六兩天之中選一天和女友約會!

不論是熱情的星期五或玩樂的星期六,週末是為了支撐接下來一星期的力量,用來充電的珍貴日子,這樣的日子一定要分一天給女朋友才行 (繼續閱讀)

 

第三、紀念日或節日要好好準備。

雖然女生總是說喜歡照顧她生活小事的男生,但還是會希望在紀念日或節日時,收到值得紀念的小東西或讓人羨慕的禮物吧?萬一男朋友只花大把鈔票在他自己想做的事、跟朋友飲酒作樂,卻連一個情侶戒指都不肯送的話,心裡有多麼淒涼和難過啊?為了提醒你那個最珍貴的人、心中的第一順位就是女朋友,這些節日和禮物都是必須的 (繼續閱讀)

 

第四、不要說出讓女朋友受傷的話。

尤其是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說出「妳有為我做過什麼事嗎?」這種話,儘管平常約會費用或禮物的錢,你花的比女生還多,說出這種話對女生甚至對朋友來說,都是相當沒禮貌的。就像你花費那些錢一樣,女生理解你、對你讓步、為你犧牲奉獻、付出感情等等,這些都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第五、不要打斷女朋友說的話。

前面已經提過,對女生來說能好好聆聽女生說話的男生是最性感的。如果打斷女朋友說話,然後只顧著自己講自己的,會發生什麼後果?女生就會開始找一個願意聽自己說話的人。如果你不想讓這樣的人出現,造成女朋友移情別戀,只能自己痛苦得呼天搶地的話,就好好地聽她說話吧 (繼續閱讀)

 

第六、不要拈花惹草。

這是再天經地義不過的原則,應該無庸贅述,我就不再多做說明了。

 

 

 

 愛情裡的天長地久需要你的秘密絕招,文章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愛情觀點 

即日起至7/20日止文章下方留言分享「你覺得相愛可以長久的絕招是什麼?」將可免費參加抽獎活動抽出10名幸運讀者獲得限量韓國愛情作家崔正先生出版的「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留言範例 :

愛情的天長地久,毎天都要睡前彼此聊天。

毎個月女生的第28天,一定會奉上紅豆湯。

不強迫對方過自己要的生活。

專新傾聽毎件小事。

等等等…..請好好愛的線上讀者們自由分享 (笑)

30bann

抽獎實況揭曉

得獎名單

10Gehrig Lee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12許純華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11Cloud Bird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8Sea Wang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15鄭皇室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4徐意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14顏心蕾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1Faith Liu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5Ma Ko To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3Julia Wu –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書籍乙本
 

「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作者簡介

崔正

他的「瘋狂戀愛」部落格訪問人數近4千萬,連續四年榮登Daum網站的戀愛部落格冠軍,稱他為韓國兩性出版領域中的第一名也不為過。比起只會說一些好聽的話,他偏向於提供讀者在實質上有所幫助的建議,但是因用語過於直接,除了原本的書迷之外,也產生了不少反對派的書迷,堪稱麻煩製造機。最想聽到讀者說「崔正寫的文章就是不一樣!」、「真不愧是崔正!」,而不是批評他用陳腔濫調的唬人,或是內容大同小異。崔正想要發揮自己與眾不同的實力,寫出符合現代人且最實用、最實際的兩性作品。除了持續在Daum網站的miznet專欄寫作,也於現代百貨文化中心、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REPACIFIC)等各大企業及東國大學、延世大學、釜山大學等學校巡迴演講。

◆「瘋狂戀愛」部落格:blog.daum.net/njmusician

 

 

 

 

 

相關閱讀

社會標本教會我們的愛情學分

2015-06-10_174553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