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結婚的話,一定要先知道這些事!謝祖武與Melody維持幸福婚姻的秘訣

 

愛情雖然美好的讓人有所幢景,但是愛情就像有保存期限般,時間一到每對情侶就像畢業生需要想想彼此關於未來的路,有些情侶沒有未來所以選擇分手,留下來的情侶們會依依前往結婚的道路上走去!

許多人在還未踏進婚姻當中前,就好像初入社會的畢業生用自己滿腔熱情灌溉理想中的婚姻生活,婚姻與愛情最大的分別是前者走的是實際務實路線,後者走的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最近很熱門的8點檔現代家庭喜劇【我家是戰國‬】裡就演活了現代人的婚姻生活,劇中的衛娟娟有感而發地提到「我不得不承認,其實婚姻生活沒有我們當初想像的那麼美好。」這樣由衷的一句話相信也得到不少人的共鳴!

EP12_0406.MXF_20160408_192318.468
難道進入婚姻裡的人都沒有想清楚就走入了嗎? 又或者是想得太清楚就無法前進婚姻了呢? 或者我們其實並不需要如此的極端,只要稍微去思考一下死角思維,結婚就不再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了!!

 

 

結婚前,不要將婚姻思考的太理想化,避免自己進入婚姻當中有太多的適應不良

EP13_0407CLEAN.MXF_20160411_143116.765

婚姻不是公主王子進入城堡當中,而是公主王子一起建築自己要的城堡,一切可能都是新的開始!  所有的事都是萬事起頭難,所以只有找到屬於你們的共鳴,才能有繼續前進的共識!

 

 

盡量在結婚前,盡情的過好自己要的生活

EP13_0407CLEAN.MXF_20160412_102652.281

結婚後的確要有背負很多責任的打算,做任何事情前不再只能以自己為角度去思考,所以再踏入婚姻前,給自己追夢擁有自由的時刻,當結婚的時間到了,你會比較心甘情願地走進婚姻裡!

 

 

婚姻家庭其實是你另外加盟的一種事業

cats (3)

其實人最該努力好的關係就是婚姻家庭了!因為婚姻家庭是讓人前進無後顧之憂的原動力,當你用心地去維護婚姻家庭當中裡的每一種關係,也代表著你會有一個最棒最穩固的避風港,婚姻家庭是一輩子的事業,好好愛護這個事業也能讓你在外面的工作事業更加的有力量前進!

 

 

永遠記得結婚就是兩個來自不同世界的人,一起共同生活

cats (1)

當你選擇了對方成為你要共度一輩子的決定時,就要有不去改變對方的思考,就去愛對方原本的樣子,不將自己的意念強行加給你愛的人,這也是自由的一種!

 

 

在婚姻裡共同生活之外,也適當給彼此擁有自己的生活

cats (2)

讓彼此至少維持1.2種自己喜歡的好興趣或者好嗜好,偶爾陪伴對方,偶爾放手讓對方享受自己的小時光,小別勝新婚只要彼此協調好,婚姻生活也能是一個讓人想永久停留的居住地!

 

 

感情再久,還是要記得使用你們知道的默契告訴對方”我愛你”這件事

cats7

不要讓柴米油鹽醬醋茶覆蓋你們的婚姻,除了不要忘記2個人相遇的初衷外,也要適時在婚姻生活裡加點小浪漫,用你們感受到的默契彼此表達關於愛這件事!

 

 

搶先收看謝祖武與Melody維持幸福婚姻的秘訣

 

 

 

▎分享結婚後的你希望可以成為怎麼樣的自己呢?  ▎ 

wG160419

直擊抽獎,公布幸運得獎讀者   ▎

7曾莉蒨 – 價值$3000元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組5名!
28劉怡麟 – 價值$3000元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組5名!
34草莓 – 價值$3000元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組5名!
22江玉芳 – 價值$3000元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組5名!
11楊薇瑄 – 價值$3000元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組5名!

 

即日起至2016年5月19日止
留言分享結婚後的你希望可以成為怎麼樣的自己呢?
就有機會免費抽獎獲得價值$3000元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組,限量5名!
(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水150ml*1、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120ml*1 )

留言範例:

ex1-希望有一天結婚後的自己依然可以讓自己保養的像Melody一樣的人妻
ex2-結婚後還是希望能保有自己的部分私人空間
ex3-如果結婚的話還是希望自己是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請勿抄襲複製他人的想法,任何與結婚後的你希望可以成為怎麼樣的自己相關的想法都可以分享!

戰國-Banner_NEW

我家是戰國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20:00 八大綜合台

 

 

活動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循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抽獎後我們將會依依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以一星期時間為期限,
一星期過後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
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3-「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
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4-本活動每人僅有乙次獲獎機會,不得重覆獲獎。 
5-若得獎人未於時間內回覆中獎資料或提供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獎品無法寄送者,
視同放棄權利並自負其責,本公司不另通知。 
6-本活動僅限在台灣本島地區(不包含金門、馬祖、澎湖)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
獎品之寄送亦僅限前述地區,如獎品寄送地點為前述地區以外之地區,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 
7-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
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
8-抄襲或複製它人留言者,一率不列入抽獎參加資格。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