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占卜術!妳,是星期幾女人呢?

 

Week-baneer

 

Week Woman

一星期一星期的過著, 我們可能每天問著 “今天星期幾? ”

但我們卻不知道每個日子其實都有著她們的長相,

如果星期一至星期日其實都有他們的樣子,妳會想成為”星期幾女人”呢?

來自台灣的時尚插畫家Sofia 使用她的創意時尚思維在她的筆下,

將星期一至星期日巧妙的繪製出”星期女人”系列作品,

當妳過著每一天就好像妳也化身成每一天,

當星期幾化身成不同種的女人,各會是什麼不同種類型的女人呢 ? 而妳覺得自己像星期幾的女人呢?妳出生在星期幾或者你特別喜歡哪一天有時候也能不謀而合星期幾女人的特質喔!!不妨也可以試試這樣的方式來看看自己是星期幾女人

 

 

 

Monday woman 星期一女人 /

“藍色星期一”人們都是這樣形容著, 這樣的藍表示憂鬱.無精打采.以及假日症候群,但實際上藍色的種類也有非常多的層次,愛麗絲藍.到奇藍,普魯士藍等等..星期一總是非常的想讓人逃避,夾雜在假期美好之後卻得面對的現實當中,星期一女人是位擁有愛麗絲特質的女人。

 

學習星期一女人穿搭▶ Monday woman

week-women_01Monday

 

 

 

Tuesday Woman 星期二女人 /

和星期一女人有著非常不同的反差 , 能夠開始接受現實狀態  , 比較務實比較炯炯有神,好像什麼挑戰都不害怕,通常是在星期一的晚上都會早些時間與睡眠約會的關係, 於是星期二女人是抱著決心面對一個星期的第二天。

 

學習星期二女人穿搭▶ Tuesday Woman 

week-women_02Tusday

 

 

Wednesday woman 星期三女人 /

一星期渡過一半了 ,所以星期三女人具有雙面特質, 幽默 , 快樂  ,接受度提高 , 比較浪漫,因為星期三下班約會通常比較多,心情上是帶著優雅的雀躍。

 

學習星期三女人穿搭▶ Wednesday woman 

week-women_03Wensday

 

 

 

Thursday woman 星期四女人 /

星期四的英文來源Thursday,來源於日爾曼的風雨雷電之神索爾,代表著再過一天就星期五周末就要到來了.所以星期四是個衝勁十足非常有力量的時尚女人,也因為如此星期四女人工作時除了特別認真好運的氣息也容易貼上星期四女人。

 

學習星期四女人穿搭▶  Thursday woman

week women_04Thursday

 

 

 

Friday woman 星期五女人 /

星期五也許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個很美的日子,因為工作了四天終於來到第五天,星期五的拉丁語名字是dies Veneris,意思是維納斯日;法語則是vendredi,來源於拉丁語象徵著日爾曼的愛與美的女神,星期五是個很美的女人.即使星期五工作再忙碌都能帶著好心情.通常在放假的前一日工作有可能會蜂擁而上,所以星期五也是個高EQ的女人. 對待任何事情都能很放鬆又有智慧的處理。

 

學習星期五女人穿搭▶  Friday woman

week-women_05Friday

 

 

Saturday Woman星期六女人 /

慵懶.完全性放鬆,可以爽朗的笑著.是那種會為自己放點音樂,煮點咖啡去哪裡都好.實行些什麼計畫.做點什麼事情.找尋新鮮的點子.為自己留些特別記憶的女人。

 

學習星期六女人穿搭▶  Saturday Woman

week-women_06Saturday

 

 

 

Sunday woman星期日女人 /

很平靜.能讓人安心.但卻又帶點楚楚可憐的風格,可能星期日的隔天是星期一,星期日女人通常讓人捨不得.猶見我憐的感覺,是個很懂的保養,去角質.敷臉.為指甲上美麗的色彩,星期日女人最擅於給自己充電然後也擁有不怕失敗的特質,不論遇到什麼事雖然看起來軟弱卻是能夠再一次給自己機會的女人。

 

學習星期日女人穿搭▶  Sunday woman

week-women_07Sunday

 

在時尚插畫家Sofia 的畫筆下,彷彿跟著想像力每一畫筆觸都慢慢構成一位女人,使用極簡的筆觸結合了水彩獨特上色技巧,讓星期一至星期日的女人充滿獨樹一格的靈魂氣息,這樣的創意概念讓我們看見星期幾女人們的真實面目,是否也能夠為我們的每一天增加許多元氣呢 ?

week-women_sketch

week-women_work

sofia!-logo_black

喜歡時尚插畫家Sofia 或者想觀看更多時尚插畫家Sofia 作品的你們

歡迎加入時尚插畫家Sofia 粉絲團  時尚插畫家Sofia 粉絲團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