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次,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BLIFE3

擁有美好的身材,是女生一輩子都在追求的事!!不管是健身,慢跑,肌耐力,各式各樣的運動都是強調保持身材的重要性,但每天都在上學上班,甚至扮演好幾種身份的女人們,有時候因為過度忙碌,實在很難在每天都抽出固定的時間好好運動,關於減肥瘦身這種事,巴不得能夠按下快速鍵,一下子就達到瘦身目標! 但如果我們都能先了解,減肥瘦身的最大根本核心其實是來自於日常生活當中的落實,那麼瘦身體雕這件事馬上就變得輕鬆了!!!!

2319a3ae08a4d447e3de9e4e6d870d65

圖片來源

 

在我們女人身體當中,俗稱骨盤區的地方有個很重要的核心,倒三角形模樣的骨頭就是「仙骨」,「仙骨」就好像一棟大樓的地基,地基沒有顧好的話,大樓就會變得歪斜,所以想要顧好身材,我們得先了解我們身體裡最重要的「仙骨」!!!!

 

2015-03-03_112442

圖片來源

 

源自日本而來的「仙骨瘦身法」,實在讓人充滿了好奇心,更有趣的是「仙骨」不再是一個名詞,「仙骨」在日本被製做成一本瘦身專門書,最棒的消息是這本書也翻成中文在我們台灣販賣了!!! 內文沒有滿滿的字要你花腦筋去思考,知名美容漫畫家今津久美以親身體驗的方式,全書用插圖漫畫的手法將「仙骨瘦身法」如實的繪給你看,輕易的就能夠融入作者「仙骨瘦身法」的生活,是一本適合隨身攜帶可以保持身材的工具生活書

getImage

 

 

「仙骨」到底是什麼 ?

仙骨是指有人類才有的特殊骨骼構造,就是在尾椎骨上倒三角形的骨頭 [譯按:薦骨],位於骨盆的中央,也與我們的脊椎骨相互連結,是身體非常重要的梁柱,對女生來說仙骨以韌帶與子宮相連,守護著子宮與卵巢,所以「仙骨」也稱為生命之骨,如果出現歪斜的狀況女性荷爾蒙的分泌甚至會產生絮亂!!

20140818091534493

圖片來源

然而人體的腦脊髓液也會在頭蓋骨和仙骨之間循環,所以日常的生活當中,我們常常使用駝背,翹腳,斜座等等讓自己獲得自在或者舒服的姿勢,其實都在無形間讓我們的「仙骨」慢慢歪斜,保持身材體態與維持健康美麗的最根本就是由「仙骨」開始!!!

 

1353480668891

圖片來源

 

26-1

27-2

繼續閱讀 ➜   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免挨餓,不飆汗,每一秒都是落實瘦身的好時間

不要再說沒有時間可以運動了,因為「仙骨瘦身法」著重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走路到哪裡的途中,就算是走到茶水間短短的路程你都能夠辦到的「仙骨瘦身法」,意思就是使用空檔,運用走路的概念,從豎直你的「仙骨」做為矯正的延伸,你會發現這個初步的豎直仙骨開始引領你的身體重新運作。

35

繼續閱讀 ➜   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68

每天一次,只做書中一個招式,就能自然而然擁有好身材

剛開始抱著好奇心消化「仙骨瘦身步行法」裡的教學,初步從豎直自己的仙骨開始進行,再到穿著高跟鞋也能鍛鍊腿步的內縮肌的嘗試,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好像一但開始了「仙骨瘦身步行法」就無法停止,會真的從生活裡進行對自己身體矯正,潛意識非常能夠接收到書本內所教學的概念,只要你行走中就會浮現「仙骨瘦身步行法」而來的提醒,好像看完一本漫畫後你就被無形的催眠了,這是最有效的潛移默化!!!

110

111

繼續閱讀 ➜   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帶來意想不到的一連串美好改變

來自英國的研究人員曾說過「養成一個習慣,要六十六天」,倫敦大學的心理教授沃迪也說過不論是要早起運動,節食減肥,只要能撐過六十六天多半就成功了。他說:養成一個習慣,需要的時間因人而異,但是平均是六十六天。沃迪說,要做一件事以前,大家都會計劃。接著就是實行。實行過六十六天,這件事就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到時候就會做,也就成了習慣了。在他的實驗裡,他請受試的人選擇午餐時候吃水果,或是喝一瓶水。同時要求他們每天都得做。他每天會給受試的人一個測驗,看他們什麼時候開始不自覺的吃水果、喝水。結果發現,大約到第六十六天,多數人到午餐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吃起水果或是拿起水瓶。不過,比較需要毅力的習慣,譬如,每天跑步十五分鐘,養成的時間會長一點。

所以比較簡單的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就讓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不經意的養成習慣吧!!慢慢的觀察自己你會發現當你的「仙骨」變正之後,隨之而來的自信是從身體自然而然的散發,據說這些走路就能變美的好習慣可都是名模們不會說的美麗大絕招!!!

112

繼續閱讀 ➜   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關於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241

作者 / 金津久美

生於一九六四年八月三十一日。其代表作為《愛美大作戰》,並改編成電視劇而受到許多女性觀眾支持。近年來,成為知名的美容漫畫家,引用自身經驗創作散文漫畫。暢銷著作有《便瘦了:上個廁所就能變瘦,成為排毒體質永不復胖!》、《變大了!:乳量激昇靠這本!天生是飛機場也有救!》、《靠自己成為比十年前更亮眼的美魔女》(雙葉社出版)、《年輕十五歲!通往美魔女之路》(芳文社出版)等。

 

2412

指導名模美姿、走秀的訓練指導師/更家公爵

一九五四年四月十日生於日本和歌山縣。自大阪經濟大學畢業後,曾擔任服裝秀導演兼製作人,指導模特兒走台步有其豐富經驗。一開始,他是為了矯正母親因錯誤走路姿勢而引發的腳痛問題,而自創出「仙骨步行法」;並在全日本開設健康步姿課程。沒想到愈來愈多人,卻因為這套簡單又獨特的方法,享受到極大的「副作用」─不知不覺擁有細臂、纖腰、平腹、翹臀、美腿!
因而獲得日本廣大女性的熱烈支持。暢銷著作有《更家公爵的1分鐘超級步行療法》、《操一操,讓你瘦》等書。

 

讓妳每天都瘦一下,文章留言免費抽獎 

BLIFE3-1

即日起2015年3月6日-2015年3月23日止,於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從現在開始超神奇!好簡單仙骨瘦身步行法」將抽出5名幸運得獎者,贈送”超神奇!好簡單仙骨瘦身步行法”書籍乙本。

抽獎實況/ 獲獎名單

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恭喜這些幸運的獲獎者喔!!

63.陳亭均 – 「超神奇!好簡單仙骨瘦身步行法」書籍乙本
6.Rona Lin – 「超神奇!好簡單仙骨瘦身步行法」書籍乙本
64.林芳宇 – 「超神奇!好簡單仙骨瘦身步行法」書籍乙本
13.SheauGuai Yeh – 「超神奇!好簡單仙骨瘦身步行法」書籍乙本
17.郭昱倢 – 「超神奇!好簡單仙骨瘦身步行法」書籍乙本

抽獎後我們將會依依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以2星期時間為期限,2星期過後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相關閱讀

25歲以後,這些食物可以讓妳成為無齡美人

 2015-03-05_171909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