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 – 38歲卻像25歲的美魔女,怎麼辦到的?

什麼是瘋狂的事情 ?

 

在過去可能是跟一群朋友徹夜狂歡通霄後,再直奔高山海邊看日出,
或者把自己餓個一星期後,再讓體重機的數字告訴妳體重一點也沒有下降,
隨著時間不斷更迭,偶然會發現這些瘋狂的刻板記憶正開始被覆蓋了,
取而代之的是妳一直以為自己做不到卻又有意義的正面瘋狂行徑!!

 

一個女人38歲,結了婚,生了小孩,擁有自己的事業以及生活版圖,
一般人光看表面的美好狀態可能會覺得她是藝人,所以理當有如此的生活狀態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世界上所有看起來幸福而美好的表面,其實都有著背後努力持續的深度,
如此多重身份的她,外在與身材絲毫沒有走樣的趨勢,比她年輕時的她更年輕,更有活力,更吸引人,
她是誰 ? 她究竟做了什麼 ? 好多個為什麼讓編編對她正式好奇了, 她 , 是賈永婕

130704-0005-S

關於賈永婕的精彩故事一切是這樣開始的……(以下為賈永婕的字述喔)

 

GO2▶▶運動必備運動裝 

 

去年四月到現在的一整年,應該是我除了十年前閃電結婚、生子之外,人生變化最大的一年。
而一切都始於這張照片所記錄的這一刻:2012年4月30日。

P12-1

那天,我參加了Nike 舉辦的女生路跑活動。

為什麼會報名呢?當然不是我自願的。現在回想起來只能說是初生之犢不知世間艱險,
個性原本就樂天(白目?)又容易心軟的我,拗不過朋友哀求就莫名其妙答應了。

 

P12-2

真的是一念之間,我想:「就試試看好了,也許很好玩。」就這樣,我的名字,出現在參賽者名單中了。

6公里到底有多遠?大約是從西門町跑到市政府吧。我雖然一直有運動,也常常上健身房玩玩跑步機,
不過最遠也就跑個3公里而已。當時的我真的沒想過自己能完賽,當然更不可能想像自己從此開啟了鐵人生涯。

 

P60-5

跑6公里對現在的我而言,真的是小菜一盤!但我記得那場Nike路跑,我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整個人都快要不行了,才硬撐到終點!什麼?我居然跑完6公里!運動完後,腎上腺素狂飆,我整個人超High的,馬上忘記跑的過程有多痛苦,對自己是既滿意又驕傲!一群女生開始嘰哩呱啦地討論下一站要去哪裡跑。

 

P12-4
我真的應該冷靜點的,至少也要察覺身邊有個人「蠢蠢欲動」,就在越說越興奮之際,
我的老公悠悠的吐出一句:「妳們那麼High,乾脆去參加鐵人三項好了!可以接力完成。」

那一刻,還不知死活的我大笑:「好啊、好啊,誰怕誰啊?我們OK啊!」
我甚至還自告奮勇:「我要游泳,因為我游泳很厲害!」當時的我真的以為只是說說笑笑,然後就各自解散。
本來嘛,誰要真的去參加什麼鐵人三項?我連那是什麼東西都不清楚!

我們找了國內著名的三鐵選手賴曉春指導,
從去年六月的宜蘭冬山河半程接力(我負責游泳)、
九月瘋三鐵盃三鐵友誼賽、十月台東之美鐵人賽、
十二月富邦馬拉松半馬21公里、今年二月的K-swiss 10公里路跑、四月的碧潭初鐵、
五月的花蓮洄瀾鐵人賽,到七月的紐約國際鐵人賽。
馬不停蹄的鐵人生涯,為我開啟了人生嶄新的一頁。而這一切,真的,只是一念之間。

我願嘗試,我要改變!!!!!!! (繼續閱讀)

———————————————————————————————————————————————-

看完賈永婕這樣下定決心的字述,還有即使成了一個媽媽,身材仍然如此如此的魔鬼!!!
真的會讓人想要好好的看齊,還想知道更多賈永婕怎麼改變,做了什麼嘗試,對於身材的維持,
以及結婚多年仍然和老公有著甜蜜的婚姻生活是如何辦到的呢?
全部都在賈永婕的新書 [51.5公里的瘋狂] 裡!!!!
編編真新推薦好好愛的女生們,可以看看這本書裡的賈永婕,
是我們所不知道而且能夠帶給我們正面力量的新時代青春辣媽!!!

51.5公里的瘋狂_立體書封72dpi

 

隨身攜帶愛自己的運動書為自己閱讀喔~

關於更多賈永婕的新書資訊→  http://data.sitak.com.tw/ci073/index.html
我想買書→  http://goo.gl/G1L800

 

GO2▶▶運動必備運動裝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