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電影心沸復甦術] 談戀愛,看鬼片,我們的生活適時都該來點心跳聲 !

日復一日的生活裡,你還聽的見自己對於生活的心跳聲嗎?

因為工作繁忙疲憊,

因為遇不到好的愛情,

因為一直沒有幸運的事降臨,

所以生活的心跳聲是不是越來越微弱了呢?

每個周末,讓不同的電影來復甦自己的心跳聲吧!

 

 

心沸復甦術第1
周末鬼屋禁地大冒險,包準背脊自然涼

[ 別怕黑 ]

陌生人的愛大過於黑暗的指數 ♥♥♥♥♥♥♥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Ph: Carolyn Johns (C)Miramax Fil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不破梗 murmur

有些愛能超越某種黑暗,前提是你得先開啟那些黑暗一探究竟,當你開始覺得害怕時,那些黑早就超出你可以想像的範圍了。

CatchPlaylogoS

 

 

 

[ 陰兒房 ]

心跳屏息指數 ♥♥♥♥♥♥♥

CatchPlay12

不破梗 murmur

恐怖鬼才導演溫子仁最受歡迎鬼片電影。每次鬼片裡鬧鬼的都是房子,這一次鬧鬼的是你想像不到的人….是部讓我們一邊動腦一邊心跳加速的新經典鬼片!

CatchPlaylogoS

 

 

[ 靈界替身 ]

你到底是誰心跳指數 ♡♡♥♥♥♥♥

CatchPlay10

不破梗 murmur

當一個人的行為舉止不再相同的時候,你是該繼續認識他?還是應該追究他改變的原因?某些我們看不見的神祕力量正不知不覺中的轉變一個人…

CatchPlaylogoS

 

 

[ 溫徹斯特鬼屋事件 ]

真人真事改編指數 ♥♥♥♥♥♥♥

CatchPlay11

不破梗 murmur

理解每個故事背後的線索後,恐怖不再如此的令人害怕,經典的真相只能在結局之時帶來最明白的驚喜…

CatchPlaylogoS

 

 

 

心沸復甦術第2
用一個週末的時間,讓自己開始勇敢去愛

[ 飄洋過海,愛上妳 ]

堅定信念指數 ♡♡♥♥♥♥♥

CatchPlay9

不破梗 murmur

夢想與愛情可以共鳴的地方就是:維持好你的信念。也許到頭來你的信念和堅持都會有所回報!

CatchPlaylogoS

 

 

[ 愛我,還是他 ]

激情多芬指數 ♡♡♡♥♥♥♥

CatchPlay6

不破梗 murmur

生命中的每個怦然心動,都是精美、充滿遐想的外包裝。如果要維持愛情的心跳,或許你該「保持距離,以策激情」。

CatchPlaylogoS

 

 

[ 深海謎情 ]

一點小事都跟愛有關係指數 ♥♥♥♥♥♥♥

CatchPlay4

不破梗 murmur

濃烈不可抗拒的愛情,也許只是我對你的愛多了那麼一些些,你對我的注意少了那麼一點點,綜合了這些因素愛情一不小心就成了我們的全世界。如果有喜歡雷神索爾當中飾演弟弟的湯姆希德斯頓粉絲,想必也會喜歡這部電影當中迷人又無法擁有的他!

CatchPlaylogoS

 

 

 

[ 愛情沒什麼道理 ]

勇敢愛指數 ♡♥♥♥♥♥♥

CatchPlay7

不破梗 murmur

愛情像是人生裡的一場惡作劇,總在你對生活失去遐想時出現,為你的生活增加戲劇化,如果那是你要的愛情,那麼就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CatchPlaylogoS

 

[ 尋找完美情人 ]

用心感受愛情指數 ♡♥♥♥♥♥♥

CatchPlay5

不破梗 murmur

很多時候,在愛情裡的意外經常是我們用眼睛去看我們想看到的,卻忘記用心去感受真正適合我們的人。

CatchPlaylogoS

 

 

 

心沸復甦術第3
週末讓大明星陪你一起開電影趴

[ 醉後型男日記 ]

強尼戴普到你家心跳指數 ♥♥♥♥♥♥♥

CatchPlay8

不破梗 murmur

如果你是強尼戴普的迷,一定要看這部經典電影!這是一個大有來頭的故事,一位當時波多黎各工作的作家,生性自由嗜酒卻有著幽默知性,在當地當時所發生的許多故事,由強尼戴普來飾演這位作家的角色,簡直再適合不過了!當強尼戴普說出〝知道所有東西的價格,卻不懂任何東西的價值〞這樣一句話,你彷彿跟著他一塊活在電影當中…

CatchPlaylogoS

 

 

 

[ 海明威好賊 ]

裘德洛到你家心跳指數 ♡♥♥♥♥♥♥

CatchPlay3

不破梗 murmur

裘德洛從影最新鮮的演出,完整的呈現瘋狂黑色喜劇!想一睹不同的裘德洛風采絕對不要錯過這部電影..

CatchPlaylogoS

 

 

 

 

[ 巨魔人 ]

潔西卡貝兒到你家心跳指數 ♡♥♥♥♥♥♥

Tournage The tall man

不破梗 murmur

千萬別被這部電影的名稱先給騙囉!潔西卡貝兒以新的觀點詮釋整部電影,為了這個世界更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有時候事情真的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CatchPlaylogoS

 

 

 

[ 崩裂:毀滅殺陣 ]

米羅范提明格萊到你家心跳指數 ♥♥♥♥♥♥♥

CatchPlay13

不破梗 murmur

盛傳的心理極限驚悚片真的非這部電影莫屬,大明星米羅范提明格萊帶你見識真正的人性黑暗,顛覆了你所能掌握的恐懼感!

CatchPlaylogoS

 

 

 

▎讓你活起來的心跳活動-留言分享免費抽獎強檔電影DVD限量10名  ▎

CatchPlayb

抽獎實況公佈

37Smile Venus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51安娜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76吳美珠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48Vanessa Liu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55張耀文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9曾連威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12Ariel Pu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49莊期善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31Derrick Huang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66Anita Tsai – Catchplay強檔電影DVD

 

周末的電影心沸復甦術,你想用文章中的哪部電影讓你的生活發出心跳聲?  文章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你的心跳聲,即可參加限量抽獎!強檔電影DVD免費送給你!

活動時間:2015年7月24日()-2015年8月24日()

留言範例:

*我想用”醉後型男日記”這部電影來讓生活發出心跳聲,因為我非常喜歡強尼戴普..

*我想用”愛我,還是他”這部電影來讓生活發出心跳聲,因為我想知道該怎麼維持愛情的心跳..

*我想用”陰兒房”這部電影來讓生活發出心跳聲,因為我喜歡用鬼片刺激自己的生活..

親愛的讀者請自由發揮分享自己的想法喔!

活動注意事項:

1-請讀者仔細詳讀活動內容,留言部分必需為本篇文章裡會播出的電影為主

(留言抽獎贈送的DVD電影名稱不列入參加抽獎資格)

2-尊重他人留言想法,請勿抄襲複製他人留言想法,請讀者分享自己的真心想法

(抄襲或複製他人想法不列入參加抽獎資格)


不同的電影都有著不同的未知,電影好看不好看都要由我們親自體驗過,才會明白。在電影裡我們先冒險過一次,回到生活之後會發現自己對於生活的心跳又再度恢復了,這是所謂的電影後遺症,最美好的後遺症。

▼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按讚加入CatchPlay電影台官方粉絲團▼

CatchPlaylogoB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channel

➜我家也想看CatchPlay電影台 ➜  ★中華電信MOD 81台、Kbro凱擘 230台★

 

活動注意事項
  •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循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 2-抽獎後我們將會一一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以二星期時間為期限,二星期過後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 3-「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 4-本活動每人僅有乙次獲獎機會,不得重覆獲獎。
  • 5-若得獎人未於時間內回覆中獎資料或提供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獎品無法寄送者,視同放棄權利並自負其責,本公司不另通知。
  • 6-本活動僅限在台灣本島地區(不包含金門、馬祖、澎湖)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獎品之寄送亦僅限前述地區,如獎品寄送地點為前述地區以外之地區,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
  • 7-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
  • 8-抄襲或複製它人留言者,一率不列入抽獎參加資格。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