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變美前,聽聽醫美諮詢師告訴妳的專業秘密

想要變美已經不是一件難事了! 最難的是偷偷變美前我們該做的準備,哪一家醫美中心適合自己?

想要變的白皙該做什麼樣的醫美微整?
縫雙眼皮的手術到底有分為哪幾種?
保住少女的臉蛋,該打童顏真嗎?
微整術後,該怎麼保養比較好?

cc7f4049b26c6853845b1178416816e4

諸如此類的疑問,只要開始了就可以列出滿滿的問題,如果沒有把這些問號解決,根本就無法安心的變美!

女生們變美前最熱門的疑問,好好愛線上雜誌與資深專業的美妍醫美保養專家沈予希為女生們做了最詳盡的回答!

 

 

 

Q : 想要變美前第一件要注意的是什麼事情呢?

美妍醫美保養專家 ▎沈予希   ▎: 選定好醫生,醫美煩惱少一半

9e07c44b1208637cf855be9363e08ac2

所謂的醫學美容,或者是衛福部後來定調的「美容醫學」,都不屬於衛福部核可的專科科別。衛福部所核發之專科醫師證書分為二十六個類別(例如家醫科、內科、外科、小兒科、病理科等),專科醫師制度是針對已取得醫師資格,而繼續接受臨床專業訓練者,所接受專科訓練的專長認定。凡領有醫師證書並依法申請執業登記,便可從事醫療行為、執行醫療手術。依現行法規,尚未規範「美容醫學」的看診範圍及可執業之專科醫師。簡單來說,只要是有醫師資格的醫師,就能夠從事醫美行業。

就因為沒有醫學美容專科,所以很多人會問我:「做醫美時,選皮膚科跟整形外科的醫師,是否真的比較好?」所以,進行醫美時選擇醫師,不是只有選擇科別,同時須留意是否誇大,不清楚說明治療相關可能風險,或是過度保證效果。還要留意他們執行醫美的年限有多長,以及他們的美感是否符合你心中的藍圖。

➜ 立即諮詢美妍保養專家沈予希

 

 

 

 

Q : 肉毒、玻尿酸、雷射什麼時候做是最適合的 ?

美妍醫美保養專家 ▎沈予希   ▎: 肉毒、玻尿酸、雷射所適合的季節大不同!

e19c24b932b66f75e20e2e409bd26166

吃水果要看時令,像是消暑的西瓜在夏天享用;肥美的螃蟹則在秋天;而熱騰騰、補身子的薑母鴨,就在冬天進補⋯⋯每個東西都有最好、最適合的季節,所以微整形也有它適合的時間!

【玻尿酸,夏天保溼好、維持久】

我建議在夏天施打珍貴的玻尿酸最好,效能可以維持最久!原因是,玻尿酸是一種水性的聚合物(也就是極佳的吸水性),會因為皮膚的保溼程度,而造成玻尿酸的分子有大小膨潤的差異。我們可以試著用海綿想像一下,膨潤的狀態就是吸水後的膨脹程度。簡單說,愈保水的皮膚,玻尿酸就愈撐得起來,維持的效果也因此能夠拉長。

【肉毒桿菌,施打時間最重要】

因為肉毒桿菌改善的部位,除了改善咀嚼肌、小腿腓腸肌等較大區塊的肌肉線條外;還有像是什麼表情都不做就已經形成的靜態紋路,如魚尾紋;或是做了臉部表情後才會出現的動態紋路(也就是表情紋,如抬頭紋),甚至是大笑會露出的上排牙齦等困擾。而且我們會因年齡增長、膠原彈性組織流失、表情誇張等原因,動態紋最後演變成靜態紋。

【雷射光療,冬天打真的比較好?】

許多接受雷射光療的讀者們問我:「是不是冬天打雷射比較好,因為比較沒有太陽?」我通常都會藉機進行衛教,無論是哪個季節、有沒有施打雷射,防晒絕對是日常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如果真要講冬天打雷射的好處,應該就是冬天因為天氣冷,方便戴上口罩,因此提升防晒效果,又可以阻擋冷空氣了吧!不過,壞處就是冬天皮膚較乾,打了雷射會更乾,保溼的功夫要做的比夏天更足夠,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而夏天打雷射的好處是,皮膚修復能力會比冬天好,因為新陳代謝較冬天快一些。再來,就是夏天的皮膚較沒有冬天乾燥,保溼也容易做的比冬天更好。因此,千萬不要再有似是而非的迷思,而誤以為雷射光療冬天做比較好!

➜ 立即諮詢美妍保養專家沈予希

 

 

 

 

Q :想要幸福的跟另一半緊緊愛再一起,需要怎麼辦 ?

美妍醫美保養專家 ▎沈予希   ▎: G 緊雷射

5c4bdcb6b57b763c8810d3f678173d15

雖然國父說:「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但每個女人在努力實現偉大任務後,最容易遇到難以啟齒的問題,不僅是懷孕過程開始頻尿,嚴重者還會有漏尿問題;再來就是沒辦法跟老公「緊緊地愛在一起」。女性意識愈來愈抬頭,自覺想要提高對性的享受,不再只是為了滿足另一半的需求。因為如此,這十年來,醫美產業積極發展關於可以「緊緊愛」的手術,也愈來愈多人前往諮詢與施做手術。即便可以重新擁有性愛的炙熱,可是不少人聽到手術二字,還是擔心害怕躺上冰冷的手術台。所幸這幾年的技術發展,不用手術、透過「G 緊雷射」也可以有一定程度的改善。臺灣目前推行此項雷射的診所雖然還不多,但是據市場反應以及身邊成功友人的回饋,效果似乎明顯感覺得到。

➜ 立即諮詢美妍保養專家沈予希

 

 

 

 

號稱醫美聖經「醫美小心機」這本女生都該擁有的一本書,作者沈予希,以資深專業的美妍醫美保養專家,彷彿聽見所以有女生的疑問,誕生了這本書! 所以變美之前,請先為自己做好安心的閱讀。

BOOK1508

搶搭暑假醫美潮,做足功課才能偷偷變美!專業醫美講師沈予希教你安心打造自然美!

漫漫暑假是許多大學生與社會新鮮人為自己整修門面,以獲得更多異性青睞與工作機會的熱門時期,微整項目以割雙眼皮、雷射、隆鼻等等最受歡迎,然而醫療糾紛也因為效果未達預期而頻繁發生。如果不想花了大錢卻得不到理想的外貌,甚至導致受傷,進行醫美前就必須花時間做好功課,術前評估、術中資訊、術後保養這三大環節,均不可或缺。

具有資深美容顧問、醫美諮詢講師等資格的沈予希在新書《美妍保養專家教你偷偷變美的醫美小心機》中,一開始便提醒消費者如何慎選合法醫美中心與判斷醫師是否合格,諮詢時如何提出關鍵問題並仔細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醫美項目。她強調「醫美中心跟醫美診所的營業項目相同,沒有因為特別標榜『中心』而比較專業」也破除了一般人以為「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一定比較好」的迷思

醫美成功的關鍵──「問對問題」絕對是其中之一。針對當下熱門的醫美項目,沈予希也適切地提出重點。例如許多女性熱愛的淨膚雷射,手術前最好先了解「自己臉上的斑點屬於什麼斑點」、「請醫師建議使用哪種雷射」、「需要做幾次雷射療程」等等問題,雷射後的皮膚較為敏感,須留意泛紅是否超過三天、傷口是否在一周內結痂、飲食需清淡,美白之路才會安心無虞。而東方人鼻型塌扁,隆鼻手術向來也是極為熱門的醫美項目,術前除了要詢問醫師建議哪種材質隆鼻之外,要使用L型隆鼻、兩段式隆鼻或三段式隆鼻,都務必確認清楚;而最重要的「鼻型的溝通」,也一定要與醫師多花點時間討論,否則與自己臉型不合,美感頓時少掉大半!

詢問度最高、也算是醫美入門款的雙眼皮手術,因應不同的眼部狀況如泡泡眼、眼皮薄、眼皮脂肪少,還可細分成割雙眼皮、縫雙眼皮與小切口雙眼皮三種手術,術前應與醫師充分溝通,術後的正確冰敷、溫敷以及各種護理保養措施更不能少,才能打造最適合自己的迷人雙眸。

沈予希苦口婆心地提醒讀者,醫美手術只是前段,後半段的術後保養才是醫美成功與否的關鍵!因此除了不藏私地提供關於醫美的所有重要資訊,她也分享自己親身實證的「微整後保養術」以及「一日保養法」,不僅可拉長維持期,更讓自己就像在家天天做微整,偷偷打造無痕自然美!

➜ 立即諮詢美妍保養專家沈予希

 

▼ 讓我們一起好好安心變美 ▼ 文章下方留言分享免費抽獎贈送限量書

EM150805

抽獎實況公佈

9陳政國 – 美妍保養專家 教你偷偷變美的醫美小心機書籍
11Foever Lee – 美妍保養專家 教你偷偷變美的醫美小心機書籍
2林青青 – 美妍保養專家 教你偷偷變美的醫美小心機書籍
13周仕凱 – 美妍保養專家 教你偷偷變美的醫美小心機書籍
5Yu Hsuan Liu – 美妍保養專家 教你偷偷變美的醫美小心機書籍

活動辦法 / 即日起~9月5日為止文章下方留言分享「要偷偷變美之前一定要先看”醫美小心機”這本書 !」完整字樣! 將抽出5名幸運讀者贈送[美妍保養專家 教你偷偷變美的醫美小心機]書籍乙本。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