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就像真心話,大冒險-電影【陪妳到最後】

這是一部顛覆婚姻的荷蘭電影,顛覆了一般社會價值觀的電影,當你愛的她,得了癌症,整場婚姻頓時成了一場大冒險。

1380683289-2782378796
我愛妳,我的心在妳這,但我的思想,我的身體,都被慾望牽著走,我越愛妳就越沒有辦法接受現實,直到坦承面對妳即將永遠離開的事實,一切終於願意平靜下來。

1233259

當我們相愛的時候是真心話那麼真摯,那麼熱情,當我們的愛受到考驗,有時候會逃避,有時候消失,是一場大冒險,透過這場大冒險,我們會知道什麼是愛。

29450
每個人的最後一刻並都不一定白頭偕老,換個角度思考,所以我們享受當下,然後及時行樂,也許死亡的意義是要我們懂得珍惜,學會享受,對於離開抱持著尊重的態度。

327c196d8c66b12768315f77afae5788
▶本電影分類為: 關於婚姻
▶適合:丟開道德爭議,誠實面對婚姻,能夠輕鬆使用不同角度欣賞另外一種價值觀的人。
▶電影加分:真人實事改編的荷蘭電影,激情.理性.有某些部份也寫實。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