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先別急著討厭失敗,請將人生的失敗當成一種禮物看待!

如果你對於日本電影是正經八百的刻板印象,那麼《乒乓少女大逆襲》這部電影將能夠扭轉我們看電影時候的臉部表情,保證綻放開心笑容!!想必大家看到這部電影絕大多數都是因著新垣結衣而點燃興趣的,但千萬別以為關於桌球的電影一定很無趣,因為當編妞看完整部電影的瞬間,真的是打從心裡熱血起來,立馬也想過過桌球的癮!到底桌球怎麼結合人生呢?又為什麼這部《乒乓少女大逆襲》會在日本登上冠軍的寶座呢?一定要親自看才能吸取到電影裡想傳達的能量。

▎每次看電影總是希望透過電影能有些不同的啟發或思考,於是我們整理了《乒乓少女大逆襲》中的人生靈感,當大家遇見人生的過渡期或逆境時,就能夠多一種思考的選擇!

 

逃避可能會讓我們失敗,但有的時候人生必須繞點遠路才能夠獲得正確答案

《乒乓少女大逆襲》裡的女主角富田多滿子為了逃避媽媽對她的嚴格,從小在內心裡對桌球陷入逃避狀態,但不管如何的逃避,最終還是會回到那條適合你的道路!

 

 

不管你的職業與生活是什麼模樣,仍然能夠再額外的時間堅持自己的夢想或興趣,將獲得維持人生的熱情

電影中男主角萩原日常的工作是在工地建築大樓的工人,也許是以勞力的工作薪資上是比較多的,但不管什麼樣的因素他都沒有以這份工作為恥,在工作之餘選擇了自己想要做的事,電影裡所有角色都在自己原本的生活裡承擔了不同處境壓力,他們用興趣來堅持自己的人生,反而激發出熱情!

 

 

所謂的奇蹟就是累積自己所有的努力,最後一定會有另番風景的

劇中一句「人生不會發生奇蹟,但會得到相應的回報」的名言打破了我們對奇蹟的迷思,想要的人生絕不能空想,經過努力還有累積即使不斷的失敗,最後還是能夠其中的過程讓自己成長!

 

《乒乓少女大逆襲》電影檔案

ミックス。/ Mix
熱血!感人!激動指數破表的年度戀愛喜劇
再度愛上國民老婆
《月薪嬌妻》新垣結衣
《交響情人夢》《離婚萬歲》瑛太、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小日向文世、瀨戶康史、生瀨勝久、遠藤憲一、吉田鋼太郎 超熱鬧聯合演出
《王牌大律師》導演石川淳一 X 編劇古澤良太 聯手出擊
用桌球與自己的人生一決勝負! 11月10日 正面扣殺

片長
119 mins

故事簡介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

電影預告搶先看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