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愛情系列電影】遇不到生命裡對的那個人嗎? 每一份緣分其實都有它獨一無二的幕後操作阿!

imgVideo17311

緣分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我想緣分就像是人與人之間的調味料吧! 再好看的人,如果你們不是彼此對的那個人,在你們眼裡就是少了那份該有的心動

923f17adc769e11acce306d4166cdd43

身為一個標準電影迷,常常會挪出一些空白時間來單純欣賞預告,不經意的點下【愛情算不算】這部電影預告後,被冒出來的這些旁白文字給吸引去了,「地球上有這麼多人,而且世界這麼大,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一個對的人,你以為這一切都是緣分與巧合嗎?」如果不是緣分與巧合,那麼究竟是什麼樣的因素,製造了這世界那麼多的愛情? 在看完電影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啊!! 原來我們所看起來自然到不行的緣分與巧合,其實後面都有我們不知道的隱形幫手在做最適合的安排!!

photo

因為《愛情算不算》這部國片的場次真的不多,很幸運在電影下片前還是有看到了,喜歡裡面好多的細節跟故事想要表達的一些事情,印象最深刻的是用了數學公式來詮釋人與人之間所有的愛,歐拉恆等式eiπ+ 1= 0將最虛幻、最無理的、最難以理解的符號湊在一起+1居然回到0,就好像不同的人加上不同的人組合成各式各樣的關係,最後讓這些不相關的連結都融合在一起的重要元素就是愛原來不是所有的數學公式都如此的乏味,歐拉恆等式是數學界裡面最有溫度的存在!

1441957878-3180837491

有很多的事情會發生,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可能都是生命裡的某種引導,即使是最不起眼的小事,小細節,也都有可能將我們帶往另一個新的局面去,只是有的時候在當下的我們,什麼都還不知道,答案也還看不到,真相也有點模糊,但信念真的很重要,你相信什麼,你就會變成什麼,也許某一天你前進到某個階段時,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早就在你一路經歷過來的路上,全部都安排好了。

1442421235-480252672_l

【台北捷運系列電影➜愛情算不算預告】

這是一部迷人的國片,它留下的後勁就是讓我在回家之後, 還能在網路上搜尋有關它的所有消息,原來《愛情算不算》是結合了台北捷運所發想拍攝出來的其中一部電影,也因此在電影當中可以看到大橋頭捷運站周邊的城市風景,還有許多生活細節都很有味道的融入其中,據說還有5部以台北捷運為主題的故事陸續會登場,首部登場的《愛情算不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們!

1503172350321487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站,誰會走進你的生命裡! 這是電影製作人葉天倫最貼切的浪漫發想,用我們生活裡的台北捷運帶出城市中的故事,「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配合著都會台北人的呼吸節奏,讓愛情重新被發現、被定義。其實,愛情就像捷運,會誤點、會出軌、會罷駛。愛情也會搭錯車、搭錯站。愛情其實就是捷運,緊緊扣著都會人的生命輕歌。

79d003950342011f8ad2d9a3b03c7597

如果你不小心錯過台北捷運電影首部曲《愛情算不算》,絕對不打緊的! 因為接下來5部跟捷運有關的故事都會陸續上映!!

19794_357777

每個捷運站都有個自己獨立的故事,所以也不必擔心有劇情銜接的問題,下一部即將進站上映的台北捷運故事是《五星級魚干女》!

1S

由柯佳嬿與多位演員周厚安,呂雪鳳,陳淑芳,蔡明修的精湛主演,這次的故事發生在新北投捷運站,講述一段歷久彌新的愛,如果《愛情算不算》是獻給台北城市裡每一個尋愛的人,那麼《五星級魚干女》就是獻給每一段無怨無悔的愛情!

 

【分享你的台北捷運小故事】

LOVESES151130B

公佈幸運獲獎的讀者

10黃子樺 – 價值$1580元的歐拉恆等式紅線愛情手鍊設計
13戴心 – 價值$1580元的歐拉恆等式紅線愛情手鍊設計
17陳曉毛 – 價值$1580元的歐拉恆等式紅線愛情手鍊設計
19草莓 – 價值$1580元的歐拉恆等式紅線愛情手鍊設計
14柳岑歡 – 價值$1580元的歐拉恆等式紅線愛情手鍊設計

2015年12月3日~2016年1月15止,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分享你和台北捷運的小故事,就有機會免費參加抽獎獲得價值$1580元的歐拉恆等式紅線愛情手鍊設計,限量5名 !

留言範例:

《我的台北捷運小故事》某一天,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從月台下車後,發現剛剛同車廂斯文顏質頗高的陌生男子,揮揮手帶著微笑向自己說掰掰,忽然有點後悔在這站下車了 !

請勿抄襲複製他人的小故事,任何與台北捷運相關的小故事都可以分享!

 

活動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循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抽獎後我們將會依依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以一星期時間為期限,
一星期過後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
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3-「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
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4-本活動每人僅有乙次獲獎機會,不得重覆獲獎。 
5-若得獎人未於時間內回覆中獎資料或提供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獎品無法寄送者,
視同放棄權利並自負其責,本公司不另通知。 
6-本活動僅限在台灣本島地區(不包含金門、馬祖、澎湖)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
獎品之寄送亦僅限前述地區,如獎品寄送地點為前述地區以外之地區,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 
7-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
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
8-抄襲或複製它人留言者,一率不列入抽獎參加資格。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