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經歷這10種為愛改變的上癮症頭,不要說你有談過戀愛!

美麗的韓國女星金泰希,總以外表留給大家深刻的印象,因此許多人常常忽略她充滿魅力的內在,近期在韓劇龍八夷當中,金泰希徹底扭轉大家對她的認識,為劇也為自己做了不同的戲劇挑戰,將豐厚潛力的演技完全釋放,再也不能說她只有外在的閃亮,因為金泰希已經用最好的演技來證明自己!由此看來粉絲給金泰希的愛在她的心中肯定佔滿了力量,真正的愛果然能夠影響許多事情。龍八夷也是一部為愛改變有關係的韓劇,初次耳聞具名時,會有一種古裝劇的錯覺,但實際上跟古裝一點關係都沒有!龍八夷的意思是有能耐的行走江湖,整部劇的劇本背景細節都以醫院、醫生、手術、有許多連結,但編妞個人覺得最精采的部分將是女主角金泰熙與男主角周元在劇裡為愛改變的轉折!!(為了不暴雷,編妞一定要保密劇情)

12400818_1265629690130675_5436107424893216515_n

愛情的美好常常讓人忘記自己,以愛為藉口,談戀愛的人們總盡最大的改變,來證明自己是如此的深愛對方!你也是愛情裡面常常為愛改變的人嗎? 以下這些為愛改變的症頭,你也曾經上癮過嗎?

LB160112BA

LOVE 1– 為愛瘦身,努力維持自己的可口度

吸收各式各樣減肥秘方,永遠在對方面前食量小,只因為希望愛人眼光裡只有最美麗的自己 !

LOVE 2– 為愛拉低姿態,總是先說對不起

不管自己有沒有錯,為了害怕失去對方,時時刻刻將對不起當成口頭禪。

 

LBEBANNER2

 

LOVE 3 -為愛違心,沒興趣的事也當自己有興趣

忘記自己的生活,心裡眼裡只要對方喜歡的事,自己都喜歡!

LOVE 4 -為愛堅強,自己害怕的事都不再害怕了

怕蟲、怕黑、怕鬼片,但只要為了你就什麼都勇敢了 !

 

LBEBANNER1

 

LOVE 5 -為愛柔軟,在外呼風喚雨,在內溫柔小男小女人

職場叱奼果斷俐落又殺氣,但只要遇見愛人180度大轉變 !

 

LOVE 6 -為愛適應,融入不屬於自己的生活圈也心甘情願

為了讓自己好相處,即使融入愛人與自己不同的生活圈,也能扮演好好小姐,好好先生!

 

LBEBANNER4

 

LOVE 7 -為愛隱瞞,所有的壞事壞消息只要自己吸收就好

天塌下來有我頂著,颱風來了有我這避風港,為了讓愛人可以快樂的生活著所有的壞事自己解決就好!

 

LOVE 8 -為愛佔有,查勤監控都是因為太愛你

你是我的,關於你的全部也都是我的,所以一切有關於你的事,都要一清二楚 !

 

LBEBANNER5

 

LOVE 9 -為愛學習,十八般武藝樣樣會

彷彿把自己當成馬戲團般,為了讓愛人有面子常常有炫耀文可以說嘴,盡情地讓自己什麼都會 !

LOVE 10 -為愛成長,開始懂得愛自己是首要的事

再經歷過一切風風雨雨,戀愛、失戀、戀愛、失戀之後,發現最真切的愛是先為自己改變,了解自己的個性,體驗自己的生活,嘗試自己的夢想,愛讓你成長後,你將會更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LBEBANNER7

週一至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晚間12點韓語重播)

週一到週五 23:00 #八大戲劇台

 

▎分享你曾經為愛做過什麼改變  ▎ 

LOVEBANNERLBEA

直擊抽獎,公布幸運得獎讀者

51小米 – 價值$1800韓方 LG滋養秘策禮盒
38游方依 – 價值$1800韓方 LG滋養秘策禮盒
41洪棠 – 價值$1800韓方 LG滋養秘策禮盒
12Ivy Lin – 價值$1800韓方 LG滋養秘策禮盒
68Real Ez – 價值$1800韓方 LG滋養秘策禮盒

即日起~1/31日止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分享你曾經為愛做過的改變,可以免費參加抽獎獲得價值$1800 LG韓方滋養秘策禮盒,限量5名!

留言範例:

ex1曾經為愛做過的改變是從來不留長髮的自己,跟他在一起後首次破例留了長髮
ex2曾經為愛做過的改變是因為對方而學會了下廚烹飪
ex3曾經為愛做過的改變是對方不喜歡吃的東西,自己也不再吃了
ex4曾經為愛做過的改變是讓自己更好能跟得上對方的腳步,所以出國留學深造

請勿抄襲複製他人的想法,任何與為愛改變相關的想法都可以分享!

 

活動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循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抽獎後我們將會依依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以一星期時間為期限,
一星期過後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
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3-「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
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4-本活動每人僅有乙次獲獎機會,不得重覆獲獎。 
5-若得獎人未於時間內回覆中獎資料或提供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獎品無法寄送者,
視同放棄權利並自負其責,本公司不另通知。 
6-本活動僅限在台灣本島地區(不包含金門、馬祖、澎湖)設有住居所之本國人參加。
獎品之寄送亦僅限前述地區,如獎品寄送地點為前述地區以外之地區,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 
7-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
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
8-抄襲或複製它人留言者,一率不列入抽獎參加資格。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