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言獲得​INTEGRATE日本限定底妝組合 】美妝界新誕生光感粉嫩清透「軟糖肌」♥ 妳跟上了嗎 ?

 

最令人喜愛的妝感是那種充滿光感,粉嫩清透不泛油光,即使上了妝也能夠將肌膚的氣色透出,這也是近來在女生間流傳的「軟糖肌」!!!

4cc2ef0211bb657f496dda4742555020

以上文章圖片來自pinterest

INTEGRATE絕色魅癮推出的「超水潤無瑕CC霜」能在底妝上製造軟糖肌的效果,讓女生的肌膚能夠展現無暇透光具有彈性妝感,再加上完美打造雙重粧效的「超水潤無瑕粉餅」能夠讓妳的肌質呈現粉霧柔光,打從肌膚底層的自然透亮,有如初蜜桃般的視覺肌膚!

INE-1SS

INTEGRATE無瑕水潤CC霜使用了光感應粉末! 所以在我們的膚質上,能夠調整並均勻膚色不均的地方,礦物肌底的成分將我們肌膚上累積的疲憊感,瞬間Reset! 在毎一天的早晨妳可以用不麻煩的方式,只要一瓶就「膚色調整」、「保濕」、「防曬」三效合一快速而且輕鬆的上妝效果!完美的縮短我們上妝時間,一起跟上「軟糖肌」的時尚美肌潮流。

A01

連黑澀會妹妹丫頭(藝人詹子晴)都喜歡!! 

♥ 來看看丫頭如何打造自己的軟糖肌 ♥

♥ 紀卜心 打造自己的軟糖肌♥

♥ 部落客77涵二招完成戀愛感的軟糖肌  ➜ 底妝課OPEN

2015-06-17_132452

圖片來源:七七部落格

《好肌情要與好朋友分享,留言分享獲得日本​INTEGRATE日本限定底妝組合》
即日起在文章裡下方標記一名自己的好朋友,並留言『INTEGRATE無瑕水潤CC霜,讓我擁有軟糖肌!』至2015年7/15號為止將抽出5名幸運讀者可以獲得​INTEGRATE日本限定底妝組合!!!!!

留言範例:用@呼叫好朋友一名並留言『INTEGRATE無瑕水潤CC霜,讓我擁有軟糖肌!』

《抽獎實況揭曉》

3吳妮妮 - ​INTEGRATE日本限定底妝組合
10業婷 李 - ​INTEGRATE日本限定底妝組合
4Kai Lo - ​INTEGRATE日本限定底妝組合
19Boom Chen - ​INTEGRATE日本限定底妝組合
5Snow Weng - ​INTEGRATE日本限定底妝組合

 

抽獎後我們將會依依通知,並麻煩得獎者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以2星期時間為期限,2星期過後如果得獎者未回覆寄送禮物相關資訊,會以作廢方式取消領獎資格喔!!所以親愛的好好愛線上讀者們,要記得自己的禮物權益喔!!

「獎項與活動說明」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 活動之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