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流浪漢變身大帥哥,連他的人生一起轉變

給別人一個改變的機會也等於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當我們身上的能力不再只是用來乏味的賺錢,
而是使用我們身上的能力去幫助一個人改變,一切似乎都神奇起來了!!!

2

一個退伍老兵吉姆頭髮蓬亂,鬍鬚不羈,生活過得非常貧困無家可歸,十幾年來甚至養成了酗酒的習慣,這樣的人生似乎沒有帶給他盼望,美國密西根州一個非政府組織Degagé Ministries,一個簡單有力的概念,成功轉型了吉姆的人生,他們集結的造型師還有攝影師以及其他工作人員,為吉姆重新改造他的外在從髮型到整體的裝扮,讓吉姆擁有了全新的自己。

在吉姆看見全新的自己之後表示這一切給了他非常多的希望,更增加了他的自信心,現在吉姆已經開始參加匿名戒酒會,並開始重新規劃自己的生活,也即將有自己的住房,這個改造計畫某種程度讓吉姆看見自己的潛力。

我們不是靠著外表來膚淺過生活,我們是看清楚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所以才能好好愛自己,並且為身邊的人更努力帶來更多的幸福,這是吉姆原本的樣子,究竟團隊改造的吉姆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1

3分鐘不到的影片讓你看見吉姆的蛻變!!

♫♭♪♫♪ 現在就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GO2  男生   GO2  女生

 

 

個人頭像照片 倒著活的地球妞

要活就要活的有意義 ------------------------------------------------------------ 倒著活的地球女生, 有時後分秒必爭,有時後與世無爭, 盡量比較真的活著,然後相信自己有某些超能力就是了。
Read More »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