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穿搭流行趨勢!盤點衣櫃必備T恤你擁有幾款?

衣櫃的T-Shirt永遠都覺得少一件!!!

(即使買到剁手還是想再敗一件)

 

每年最愛買又最好搭配的莫過於擁有一件舒適好穿卻又跟得上流行的T恤!

除了一定要有的素色款之外,妳知道T恤也有所謂的流行款嗎?

覺得每天穿搭T恤太無聊,又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搭配重新組合?

讓一件上衣可以連續一週,天天穿也不會被發現?!

小編這邊整理了幾個重點,透過T恤的剪裁、色調 ; 讓妳不僅追上流行還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絕對要有的英文字母 T

不管是正楷英文、草寫體英文,都是一定一定一定要入手的基本單品!

利用簡單的文字表達出衣服的態度!

有時甚至也能透過衣服上的文字表達自己的心情!

像是基本表達愛的LOVE;

透過草書的寫法印製在衣服上,覺得穿到身上後也會有一種非常PEACE的感覺!

 

而且跟一般素色的T恤比較起來,也不會死板板的; 若有似無的裝飾看起來反而比較活潑!

 

加上文字的變化跟排版的不同,利用撞色組合以及將文字設計在衣服的背面,可能還會有讓人目光在妳身上多停留一段時間的機會喔(๑˃̵ᴗ˂̵)ﻭ !!

 

透過白色以外的色系,塑造活潑可愛感

除了最基本的黑白灰色之外,甜甜粉粉的冰淇淋色系也是近幾年很夯的色彩選擇,透過這種粉嫩嫩的色調,可以透過視覺效果,在炎熱的夏天裡看起來更加清爽!

 

像是粉紅、粉橘、薄荷綠、嫩黃色都是很好的選擇!

尤其最近的咖啡廳都走白色的簡約色調,如果穿出去拍網紅照的話,絕對可以增加照片的亮點!

 

如果擔心無法駕馭這種比較繽紛色系的女孩也不需要太過擔心!

因為從去年一直延燒的大地色系以及莫蘭迪色調,到今年依舊是流行的趨勢喔!

帶有一點神祕灰色調的調和,從之前的延禧攻略就一直延燒到現在,顏色的運用也從戲劇裡面延伸到日常民眾的衣服上!跟剛剛提到亮彩度鮮明的冰淇淋色系比較起來就會相對沉穩也比較閑靜,是許多文青朋友的好選擇喔!
像這樣的色系在搭配起來也不需要太擔心,只要是同色調的下半身基本上就OK!如果還是擔心下半身會過於搶戲,那就透過黑白灰三種基本色調來襯托絕對不會出錯!

 

挑完了顏色,接著就透過圖案來達到減齡效果吧 !

 

如果真的非常抗拒文字,那就利用圖案來取勝

不同於以往非要在衣服上加大花大葉的圖騰,今年可以多多利用小巧、率性的圖騰來幫自己的上半身加分!

對於喜歡低調穿搭的朋友,小巧的圖案其實不會讓你變得太過醒目,他的重點反而可以讓妳在樸素的穿搭中看起來減齡許多!

像這類的T恤,只要簡單搭個牛仔褲就可以讓妳看起來年輕5歲!

 

講到T恤,絕對不能忽略最百搭的條紋圖案了!

關於條紋的上衣,絕對是有股無法抵擋的魅力,凡是小編認識的人幾乎人手一件以上的條紋T,不論是粗條紋、窄條紋、寬度不一的條紋上衣通通都有!

它的魅力在於它是一款非常好搭的上衣素材,只要結合不同的版型跟剪裁,就能賦予條紋T一個不一樣的生命!而且條紋的款式介於正式跟休閒之間,想要休閒一點,其實搭配內搭褲或合身褲就好,學生去上學或參加正式場合改搭個A字裙或長版紗裙其實也並不會太違和呢!

 

而且把條紋上衣當成內搭也是一個很好的搭配方式,微微露出的下襬也可以增加整體穿搭的豐富度喔!

 

挑對版型,除了身高拉長,連身材都被修飾了

市面上的T恤款式真的好多,但熱賣的款式通常跟剪裁會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一樣是素色T恤,但是這款側邊加了開岔,或是正面看起來不再是死板的長方形而是利用兩塊布的拼接進而可以修飾腰身,又或是這款T恤的剪裁直接呈現波浪狀,讓妳走路都可以很飄逸!

 

其實不同的版型,當然效果呈現出來就會有很大的不同!有的可以修飾腰圍、有的能夠修飾腿型、有的在肩膀挖了簍空看起來好性感,有的可以讓妳微微露背展現性感.所以在挑選衣服前,可以好好研究自己的身形,只要挑對版型,想變瘦的地方就靠衣服直接幫妳瞬間變瘦!這樣比較起來好像比花大錢去醫美更省錢啊!

 

搭配不能永遠只靠牛仔褲,懂得善用其它單品可以讓妳更加分!

不想每天對著衣櫥發呆想穿搭,那就直接跟著我們一起學穿搭吧!

為素色的上衣增加一些亮點!

可以透過不同材質的外套,因為素色T恤不容易搶走別人風采,小編建議甚至可以挑一些比較強烈或是特色感比較重的外套或罩衫來搭配喔!

尤其像今年非常流行利用西裝外套搭配上同色系的文字T恤,就很符合小姐姐的微成熟形象囉!看起來很穩重卻不會太顯嚴肅!是韓國歐膩近年最喜歡的穿搭之一!尤其很多韓劇女主角也會穿著字母文字T恤搭配窄裙及西裝外套,看起來俐落卻又不失俏皮感!

牛仔褲掰掰,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同樣可以好好修飾身形

如果衣櫃都是白色系上衣,除了百搭的藍色牛仔褲之外,不仿試試同色系的穿搭,以及今年非常流行的奶奶褲,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顯簡約清爽!

喜歡運動俐落感的女孩,也可以直接搭上合身內搭褲,如果選擇上衣在可以剛好蓋住屁股的部分,比例可以看起來更加高挑!

 

像接下來夏天快到了,所以小編也很推薦可以在下半身的部分搭配裙子!尤其是小碎花裙!小碎花的元素可以點綴單調的素色T恤,而且在炎熱的天氣穿上裙子,如果剛好還有一陣風吹過那真的就是透~心~涼~啊!

不敢搭配小碎花的話,也可以嘗試寬鬆的括腿褲甚至短裙,當不一樣的材質碰撞到不一樣的剪裁都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

 

如果是小個女孩的話,也能利用長版上衣直接來個下身失蹤的穿搭!不僅更顯腿長,也能更加展現性感!

 

今年夏天就讓我們利用 T恤完勝整個夏天吧~~~!

 

By 好好愛線上雜誌編輯

圖片來源:MODALOVEMODA

請追蹤我們的IG帳號 modacomtw 喔~

有想要分享的也可以在IG #modalovemoda

延伸閱讀 RELATED ARTICLES